晋控煤矿是国营企业吗?晋控煤矿公司简介

  晋能控投山西省煤矿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晋控煤矿)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2001〕1911号文准许,由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为主导发起者,协同我国中煤集团企业集团、秦皇岛市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企业集团、宝钢国际性国际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市同铁实业公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煤碳科研总医院、大同市地区煤碳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发起者一同进行开设的一个集煤碳生产制造、清洗、生产加工和市场销售一体化的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于2001年7月25日获得了由陕西省工商局官网签发的公司法人企业营业执照。2006年6月1日经证监发售字〔2006〕18号文件《关于核准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审批,企业公开发行RMB优先股股票28000万股,每股面值一元,每一股发售价钱6.76元。上市公司经上海交易所之上证字〔2006〕462号文审批于2006年6月23日在上海交易所发售买卖,是沪股全流通发售的第一股,个股通称大同煤业,股票号601001。2020年12月25日证劵通称变动为晋控煤矿,证券代码601001。

  企业坐落于大同市西北约12公里,所在位置优异,地理位置优越。京包、同蒲两大铁路线交汇处在此,年运量4.五亿吨的大秦铁路直通我国最大的智能化煤港口连云港港口,为企业煤碳商品出口给予了十分便捷的运送标准。 企业做为高品质炼焦煤制造业企业,可煤矿开采层为低灰、低硫、挥发份适度、高热值长焰煤,是工业生产能量饲料中的精典,能够依据客户的规定生产制造清洗不一样热值级别、不一样粒度分布的商品,融入不一样客户的规定。营销网络及煤碳客户遍布全国各地20好几个省、市、自治州,关键远销华东地区、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东、东北地区等地域。煤碳商品用以电力工程、冶金工业、装饰建材、化工厂等好几个领域,备受客户亲睐。

  企业现有着一个直属机关矿(忻州窑矿)、二个子公司(同煤大唐官府塔山煤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同煤鄂尔多斯市煤业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二个控股子公司(大同煤业金宇瓷土化工厂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业金鼎活性碳有限责任公司)、2个子公司(塔山铁路线子公司、煤碳经销部)、一个二级子公司(大同煤矿同塔装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六个参股子公司(晋能控投煤矿集团公司同忻煤矿业山西省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会计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同煤大友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和晋融资担保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同煤漳泽(上海市)融资租赁业务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准朔铁路线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一个二级参股子公司(鄂尔多斯防城港煤矿罕台淘宝集运货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依次喜获“2007年度我国创业板上市企业使用价值百强企业”、“2008年度我国上市企业百强企业金牛奖”、“2009年度上市企业市值管理百佳榜”、“2009年度我国上市企业使用价值百强企业”、“第十届我国上市企业百强企业峰会我国上市企业百强企业奖”、“我国金融市场20年最具魅力新势力上市企业”、“第七届“大家证券杯”我国上市企业竞争能力公信度调研最好公司股东收益奖”、“陕西省金融市场投资人收益出色企业”、“陕西省金融市场投资者互动管理方法出色企业”、“陕西省金融市场企业社会责任出色企业”、“2018年我国上市企业企业500强”、“2019年度陕西省荣誉公司”、“2020年我国上市企业企业500强”等多种殊荣。

  业务范围:煤碳开采、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只限有许可证书的属下组织从业此三项);机械设备制造、维修;高岭岩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工业生产设备维护;仪表设备维修;工程建筑建筑施工;铁路线建筑施工;铁路货运及本企业交通线维护保养(以上需获得运营批准的,依许可证书运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6/69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