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2021三季度财务报告:营业收入同比增加45%!

  迪斯尼发布2021财政年度第三财季财报表明,其营业收入170.22亿美金,同比增加45%;纯利润9.18亿美金,同期相比亏损47.21亿美。

  特别注意的是,这一季度迪斯尼主题游乐园回应赢利。

  财务报告表明,迪斯尼乐园、感受和产品与服务该一季度完成43.41亿美金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做到3.56亿美金,同期相比亏本18.78亿美金。

  在流媒体服务器层面,截止到7月3日,Disney 的定阅用户量达1.16亿,每客户收入水平(ARPU)为4.16美金/月。除此之外,迪斯尼集团旗下ESPN 定阅用户量为1490万,同比增加75%;Hulu总定阅用户量达4280万,同比增加21%。

  有关报导:

  迪斯尼(DIS.US)公布截止到2021年7月3日2021年财政年度第三财季财报。

  财务报告表明,迪斯尼第三财季总营业收入为170.22亿美金,同比增加45%,销售市场预估168亿美金。服务项目营业收入为155.85亿美金,上一年当期为112.35亿美金;商品营业收入为14.37亿美金,上一年当期为5.44亿美金。

  期限内,迪斯尼由亏转盈。所属总公司纯利润为9.18亿美金,上一年当期为亏损47.21亿美金;摊薄每股净资产为0.5美金,上一年当期为亏本2.61美金。

  按业务流程区划,迪斯尼新闻媒体和游戏娱乐业务流程营业收入为126.81亿美金,同比增加18%;迪斯尼乐园、感受和商品业务流程营业收入为43.41亿美金,上年同期为10.65亿美金。

  迪斯尼在财务报告中公布,上一季度仅上海迪斯尼和弗罗里达迪斯尼全球度假区完成全部一季度详细运营,香港迪士尼完成运营72天,而法国巴黎迪斯尼乐园仅运营19天。

  财务报告表明,截止到7月3日,Disney 的付钱用户量为1.16亿,同期相比增超1倍,超出销售市场预估的1.13亿。与此同时每客户收入水平(ARPU)为4.16美金/月,同期相比减少10%。

  ESPN 的付钱用户量为1490万,同比增加75%,ARPU为4.47美金/月。

  Hulu的付钱用户量达4280万,同比增加2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3/694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