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新材主营业务哪些?中旗新材商品有什么?

  企业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人造石英石建筑装饰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的高新科技公司,关键商品是人造石英石板才和人工合成石英石台面,商品广泛运用于餐厅厨房、卫浴洁具、酒店餐厅、大型商场等房间内工程建筑建筑装修行业。

  企业生产制造的人造石英石是广东知名商标,被工商联家俱装修业同乡会评选为“我国厨房橱柜领域“品质诚实守信,基本建设管理体系橱柜台面优选知名品牌”。公司成立至今,生产制造管理制度经营,借助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项目,累积了一批高品质的顾客群,变成 中国关键著名家居定制、橱卫和海外人造石英石品牌企业的经销商,关键顾客包含:索菲娅(002572)、欧派家居(603833)、尚品宅配(300616)、金牌厨柜(603180)、志邦家居(603801)

  、博洛尼、科勒中国、曲美家居(603818)、皮阿诺(002853)、好莱客(603898)。我乐家居(603326)、方太集团、美国杜邦、LG集团、乐天集团等,并进到万科地产、金茂集团、融创集团等中国大型企业的经销商管理体系。

  企业关键商品为人造石英石板才和人工合成石英石台面,在其中人工合成石英石台面是在人造石英石板才的基本上,依据顾客需要的样子规格开展机械加工制造后获得的订制化商品。

  人造石英石是一种环氧树脂型人造石英石,因其具有没有辐射、零室内甲醛、强度适度、易生产加工等优质的特性,被广泛运用于橱柜台面、洗手间橱柜台面、公共场合的各种各样橱柜台面、会议台、饭桌、墙壁、路面等房间内建筑装饰设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1/690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