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石油化工行业工业物联网经销商及解决方法名册公布

  

  7月28~30日,2021全国各地原油和化工制造行业对外经济贸易发展趋势交流会暨2021第二十一届全国各地原油和化工制造行业经济环境讨论会在青岛市举办。29日,在做为交流会分社区论坛之一的“石油化工行业企业战略转型社区论坛”上,中石油和化工委员会副理事长李彬、我国通信网络研究所副高级工程师史德年一同公布了“石油化工化工制造行业工业物联网经销商名册(2021年)”和“石油化工化工制造行业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法归类名册(2021年)。

  以工业物联网支撑点的智能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系统是原油和化工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2020年,受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原料工业生产司授权委托,我国通信网络研究所协同中石油和化工委员会、工业物联网产业联盟,根据公布征选、基本挑选、权威专家评比等有关程序流程,从技术性工作能力、执行实例、经济收益、营销推广市场前景等层面,对征选到的118家公司240多个技术性商品与解决方法开展了考核评价。石化盈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南京安元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中科辅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怅恨久之公司当选“石油化工化工制造行业工业物联网经销商名册(2021年)”,115个石油化工化工制造行业解决方法当选“石油化工化工制造行业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法归类名册(2021年)”。

微信图片_20210810172217.jpg

  公布典礼:中石油和化工委员会副理事长李彬、我国通信网络研究所副高级工程师史德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做为大会承办单位之一的隆众资讯,二十多年来以创建和健全能化股票基本面数据统计分析管理体系为总体目标,紧紧围绕煤化工行业给予价钱及危害价钱的多层次数据信息,检测销售市场运作状况,洞悉产业链发展趋向,为政府部门、领域销售市场和众多公司给予剖析和判断销售市场的根据。特别是在在2017年上海钢联控投隆众资讯之后,增加了对数据信息的具体指导和管理方法幅度。担负中央部委、地市政府、产业协会和石油化工公司的信赖和嘱咐,隆众更开足马力了前行的自信心和胆量。下面,隆众将士在扩展全产业链遮盖深度广度的与此同时,提高数据信息的深层和精密度;与石油化工全产业链条上的每一位同事携手共进,掌握全新的石油化工行业销售市场发展趋势趋势;讨论石油化工行业挑战和机遇,谋取自主创新与发展趋势,为推动石油化工行业的高品质身心健康发展趋势过程及其领域数字贸易时期的来临、为提高大宗商品现货价钱知名度奉献一份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0/689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