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是啥领头企业?新和成公司简介

 新和成企业为维生素E领头制造商。

  浙江新和成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于1999年,2004年做为中小企业板第一股在深圳交易所取得成功发售,股票号为002001。企业是一家致力于营养保健品、香料香精、高分子材料新型材料和原辅料生产制造的我国评定关键高新科技公司,有着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黑龙江绥化4个智能化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主打产品VE、VA、VD3、覆盆子酮、胶原蛋白肽、芳樟醇等。

  2020年3月18日,新和成以520亿元RMB总市值位居《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第21。

  业务范围:

  浙江新和成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原辅料(范畴详细《药品生产许可证》)、食用添加剂(生产制造凭合理许可证书)、精饲料及饲料添加物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危化品的生产制造(范畴详细《安全生产许可证》),危化品的批發(范畴详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非药物类易制毒化工品的市场销售(范畴详细《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石油加工商品(没有危险物品及易制毒化工品)的生产和销售,运营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产品质量检测技术咨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0/688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