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补单行骗招数!中邮消费金融业教你防诈小窍门

  天空不容易掉陷饼,补单则是真圈套。大家都知道,补单行骗常见招数便是“以退为进”,一般前两单会让补单者小尝甜头,为的便是获得受骗人信赖。以后,用巨额购物返利诱惑受骗人资金投入很多资产,再以帐户被冻洁、错误操作为由冻洁帐户资产,骗财、加入黑名单随后消退。

  “补单”本便是违纪行为,大伙儿切忌坚信在网上说白了“足不出门,日进斗金”等“快速赚钱”的方法,尽量保持警惕,防止受骗上当。日前,中邮消费金融业协同广东省公安厅新式违法犯罪研究所发布了西游戏防电信诈骗科普漫画第九期“八戒爱财补单,齐天大圣立即拯救!”,为大伙儿详尽讲解了补单招数,科谱防诈小窍门,快点儿Get起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0/688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