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高新科技发售了没有?天禄科技有限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天禄高新科技今日认购,认购编码:301045,发售价钱:15.8一元/股,单一帐户认购限制7,000股,顶格申购要配总市值七万元。

  天禄高新科技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背光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的公司。企业的运营模式主要是依据顾客对背光源商品的规格型号、主要参数要求,开展订制化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历经打样品的、验证等阶段后开展生产制造,根据市场销售商品获得有效盈利

  天禄高新科技一同大股东、控股股东为陈凌、梅坦。截止到招股说明书意向协议书签定日,陈凌、梅坦各自拥有企业2303.219三万股、2119.632七万股,占企业总市值的占比各自为29.77%、27.40%。

  天禄高新科技本次募资拟用以改建中大规格背光源新项目、新创建电子光学板才新项目、填补周转资金新项目。

  在其中,在笔记本、平板行业,企业背光源商品已普遍用以想到、hp惠普、三星、Dell等知名品牌;台式一体机显示屏行业,企业背光源商品已普遍用以微软公司、LG、Dell等知名品牌;液晶电视机行业,企业背光源商品已普遍用以小米手机、厦普、康佳等知名品牌。

  招股说明书表明,该企业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6.一亿元、6.38亿人民币及7.1六亿元,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各自为:0.4五亿元、0.8三亿元及1.1一亿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