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隆健康是做什么的?信隆健康公司简介

  深圳市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规划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原深圳市信隆实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开创于1991年10月, 2003年12月15日经我国国家商务部准许改革为外国投资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技术专业从业单车手把、立管、座垫管、减震自行车前叉等自主零配件及体育竞赛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

  企业自创立至今,一贯坚持不懈 “ 诚实守信、自主创新、品质、实干、实行、互利共赢 ” 的经营管理理念,根据创新产品和产业化生产制造,主要经营的业务长期保持提高,不但造就出全球著名品牌 ZOOM ,品质优质,发货立即,价格实惠,信誉度非凡在业内有优良的用户评价。

  业务范围:生产运营健身器材,恢复輔助器械,计算机配件,铝挤型煅造成形(产品)。单车手把、手把立管、座垫管、避振自行车前叉及管料成形生产加工。

  生产制造并出入口小玩具、婴儿车。运动健身运动休闲文化艺术文化创意产业。一般货运物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