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2021一财务报告发布:纯利润为亏本579亿日!

  日本国际航空公司(通称“日航”)8月3日发布的2021财政年度第一季度(4至6月)合拼财务报告表明,纯利润为亏本579亿日元(折合RMB34亿元)。

  报导强调,日航受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危害,来往不断限定,持续2年第一季度展现净亏。但是,尽快停止使用飞机场和减少薪水等合理性对策充分发挥积极主动功效,净亏额较上年同期的937亿日元有一定的缩窄。日航与已公布财务报告的ANA控投一样表明出改进发展趋势。

  依据报导,日航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速74.1%至1330亿日元。有关2021财政年度的销售业绩预估,受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危害,再次不对外开放公布。ANA控投7月30日发布了2021财政年度第一季度合拼财务报告。纯利润为亏本51一亿日元(上年同期净亏1088亿日元)。

  报导强调,有关日航第一季度的游客收益,国际航线层面尽管商务接待就职和返任等要求逐渐发生,但仅为上年同期的约4.1倍。国内航班约为2倍,是肺炎疫情前的约三成水准。而在货运物流邮局业务流程层面,电子器件零部件等主要表现优良,运输费持续上升的情况也不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