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股权销售业绩如何?美兰股权进精选层指导期

  8月4日,新三板自主创新层企业美兰股权(430236)进到精选层指导期,培训机构为华安证券,企业上年营业收入1.6六亿元提高22%,纯利润1034万元,暂不符晋层会计规范。

  7月19日,美兰股权向安徽证监局递交了精选层指导办理备案原材料,并于8月2日获审理,企业指导期自7月22日逐渐。现阶段,企业已进到精选层指导期,培训机构为华安证券

  材料表明,美兰股权集新化肥产品研发、化肥混配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化肥制造业企业,关键产品服务新项目为灭虫剂、农药杀菌剂、灭草剂、测试服务。

  销售业绩层面,美兰股权2020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6六亿元,同比增加22.45%,纯利润为1034万元,暂不符精选层会计规范。

  产品研发层面,企业上年研发支出同比增加44.04%,做到980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9%。上年年度报告表明,企业及属下分公司一共有农业农村部授予的95项化肥商品的机动车登记证;一共有60项专利权得到受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