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杰特发售了没有?倍杰特企业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倍杰特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0774,发售价钱4.5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3.65倍。

  倍杰特主要经营的业务对焦于废水资源化再生再运用和水深层解决,借助自主研发的高含盐量废水零排放分盐技术性、原水高效率回用生产工艺、高盐繁杂污水资源化生产工艺等一系列关键技术,为顾客给予污水处理解决方法、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产品生产制造与销售。

  企业的大股东为权秋红。此次发售前,权秋红立即拥有企业48.20%的股权,企业的一同控股股东为权秋红、张建飞和权思影,权秋红立即拥有企业48.20%的股权,张建飞拥有企业16.59%的股权,权思影拥有企业12.68%的股权,在其中权秋红与张建飞为夫妻感情,与权思影为母女关系,张建飞与权思影为继父女关系,之上三人累计拥有企业77.47%的股份,为企业的一同控股股东。

  倍杰特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劵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资1.87亿人民币,用以环境保护新型材料新项目(一期)、填补营运资本。

  倍杰特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污水处理行业,是中国系统化程度高的环境保护高新科技公司之一。企业对焦于废水资源化再生再运用和水深层解决,借助自主研发的高含盐量废水零排放分盐技术性、原水高效率回用生产工艺、高盐繁杂污水资源化生产工艺等一系列关键技术,为顾客给予污水处理解决方法、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产品生产制造与销售。

  很多年来,倍杰特致力于废水资源化再生再运用及水深层解决行业,在领域工作经验、市场占有率、顾客、商品及知名品牌、质量管理、售后维修服务等层面产生了极强的核心竞争力,已变成中国同业竞争内具备领先水平的公司。企业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革新工作中,在切实处理工业生产及市政工程水处理装置存有具体难题的全过程中,持续开展技术研发与升級,已产生一系列业界领跑的关键技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