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规院发售了没有?水深规院企业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水深规院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1038,发售价钱6.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9.7倍。

  水深规院主要经营的业务是为供水公司工程建设以及配套设施给予勘察设计方案、整体规划资询、新项目运营和管理等技术专业技术咨询。企业以“水”为关键,紧紧围绕水源、水安全性、水环境治理三个方位,专注于系统软件处理大城市水难题,关键业务流程是朝向水利工程和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设行业的勘察设计方案。

  企业大股东为深圳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发售前拥有水深规院50%股份,控股股东为深圳国资公司,持深圳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00%占比股权。

  水深规院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光大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资2.20亿人民币,用以总公司项目建设、智慧水务工程设计研究所项目建设、协同管理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填补周转资金新项目。

  水深规院2021-08-03公布业绩预增,预估2021年1-6月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的纯利润赢利:4,050万余元至4,650万余元,同期相比去年提高:12.11%至28.71%。

  此次销售业绩变化的缘故为:2021年1-3月审查数及其1-6月基本计算数据信息的销售业绩变化很大的关键缘故是2020年初至今,世界各国陆续暴发新式新冠病毒肺部感染肺炎疫情,政府部门因而颁布并严格遵守有关延迟时间开工、限定人员流动等疫情防控现行政策,造成2020年新项目施工期延期,企业生产经营亦遭受一定水平危害。

  水深规院2021一季度报表表明,企业主营业务收益2.22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升高160.89%;归母净利润215.3万余元,同期相比升高110.0%;净利润增长率125.87万余元,同期相比升高106.15%;负债比率53.43%,长期投资49.21万余元,销售费用-41.15万余元,利润率17.0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