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是干什么的?英派斯公司简介

 英派斯是青岛英派斯身心健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申请注册的知名品牌。

  英派斯总公司坐落于中国青岛,给予身心健康产业链服务项目。英派斯身心健康高新科技业务流程关键包含健身器械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康复治疗与健康服务服务项目等。

  英派斯健康服务业务流程关键包含健身会所的运营、加盟连锁、运动健身培训工作、健身会所管理方法輸出、健康服务服务项目等。

  英派斯产品体系包括房间内健身器材、户外健身器材及设备、冰雪项目器材及设备,为健身会所、五星级酒店、警察军队、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家中本人给予运动健身康复机器设备及健身运动场地面积。商品包含家用跑步机、跑步机、立柱式车、立式车、健身单车、肌肉训练器材、作用训炼站、HIIT训炼器材、户外健身路径,及其笼式足球场地、气膜体育馆等户外运动场地面积等产品系列。

  1974年,英派斯创办人朱喻明在中国台湾运行健身器材生产制造及出入口业务流程新项目

  1995年,英派斯LW200十二作用跑步机家用发布

  1998年,北京市天坛公园第一条健身路径新项目运行

  2002年,英派斯第一家健身会所开张

  2015年,运行股份制改革

  2017年,英派斯取得成功登录深圳交易所中小板股票股票号002899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