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做什么的?东方通公司简介

 东方通(股票号:300379),是中国A股发售的基本软件商,以“安全性 ”和 “数据信息 ”两大产品体系为基本,为顾客给予综合性解决方法及服务项目,是中国领跑的大安全性及行业大数据商品、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

  东方通现有着东方通网信办、泰策高新科技等控股子公司,朝向公司和社会发展的企业战略转型与升級,给予基本手机软件、网络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运维安全、5G自主创新运用、工业生产网络安全及社会管理创新等商品和解决方法,协助客户完成业务流程自主创新、安全性监管和数据信息的共享资源与使用价值发掘等。

  东方通的商品及解决方法广泛运用于中国数千个领域业务流程,服务项目电信网、金融业、政府部门、电力能源、交通出行等行业领域5000好几家公司级客户,与2000好几家合作方携手并肩打造出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

  东方通持续十二年被评定为“我国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内关键高新技术企业”,担负多种我国重特大高新科技重点的研发每日任务,是2018年北京手机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整体实力企业500强,是国家商务部、国资公司验证的“公司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个人信用公司”,曾喜获“我国科技创新二等奖”、 北京科技进步进步奖二等奖等多种殊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