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户提交订单6台!卡萨帝星空电视机高质量声画促3倍高提高

  进到物联网技术时期,电视机公司不会再是商品服务提供者,还需要满足客户的应用情景要求,并给予全步骤的感受服务项目。卡萨帝电视根据高质量声画技术性为客户打造出的聪慧影音视频情景得到愈来愈多客户的好口碑。7月上中旬,住在陕西省忻州市的孙先生在感受了卡萨帝电视聪慧影音视频情景后,立即提交订单6台用以新房子应用。

  由于卡萨帝电视高档情景及一站式解决方法的加快落地式,奥维云网最新数据表明,卡萨帝电视6月网上零售同比增幅355.3%,完成高提高。

  

  追求完美高档声画实际效果,聪慧影音视频情景成客户优选

  孙先生购买了一套400平方米的大平层户型图。在挑选电视机时,他要想能产生高档声画实际效果的电视机机器设备,尤其是钟爱歌唱的他,对音质分外高度重视。本来孙先生准备选购别的电视品牌,但经盆友强烈推荐,他去卡萨帝电视经销店感受了一次,更改了最开始的念头。

  到店感受时,孙先生被卡萨帝98吋电视机的聪慧影音视频情景所触动。卡萨帝电视装有高档雅马哈音响,能做到高档歌曲剧场才可以享有到的声效。除此之外,还为客户订制了YaPro音场精准定位技术性,能够把响声调整到最合适客户家中室内环境的声效主要参数,让电视机的每一次发音都能沉浸于入两耳。在画面质量上,卡萨帝选用4K HDR10超画面质量、MEMC运动补偿、AI 智能化声画校准等六大顶尖画面质量技术性,产生的超清影象实际效果,好像令人亲临其境。

  当场感受实际效果让孙先生觉得很震撼人心,立即就决策提交订单选购卡萨帝98吋电视机,在掌握到卡萨帝一站式送装解决方法后,随后又为大客厅和每个卧房订购了不一样型号规格的共6台卡萨帝电视。

  

  安裝难点无需愁,七评星服务项目一站式全处理

  收到孙先生的订单信息后,海尔智家服务项目兵积极行动,将6台电视机准时送上门。在安裝前,服务项目兵最先对电视背景墙开展了规划设计,明确好安裝部位后,执行全过程洁净、无尾、精细化管理安裝,既灵活运用了墙壁室内空间,又确保了每一个屋子的美观大方。安裝后,服务项目兵对电视机开展音场精准定位,保证音质不绝于耳。最终还为孙先生详尽解读了电视机的应用及维护保养方法。这让孙先生十分满意,对卡萨帝的商品和服务项目更为认同。

  孙先生的选购感受并不是个案。现阶段,卡萨帝升級七评星服务项目,为客户产生完全免费测电、在线设计安裝计划方案、免费送装一体、免费安装、完全免费清理维护保养、节日关怀、五年质保护步骤高档服务项目链。根据打造出一站式处理安裝及售后服务难点,卡萨帝免除了客户顾虑,为大量像孙先生一样亲睐卡萨帝电视的客户产生了聪慧影音视频情景新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