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2021中报公布: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6.63%!

  8月2日夜间,健帆生物公布2021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2021年上半年度,健帆生物完成营业收入11.8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6.63%;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6.两亿元,同比增速40.74%。

  2020年当期,在肺炎疫情要素危害下,健帆生物上半年度营业收入、纯利润增长速度仍做到32%、44.11%。

  2021年一季度,健帆生物完成营业收入5.7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2.79%;完成归母净利润2.8三亿元,同比增速53.62%。二季度增长速度显著变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降到24.2%。

  销售业绩提高不如预估。健帆生物今日开盘平行线下挫,盘里下滑超11%。截止到今天收市,健帆生物报60.7元,总的市值488.6五亿。

  健帆生物是A股唯一一家血液灌流行业上市企业。企业关键从业血液灌流相关产品及机器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包含血液灌流器和心脏康复机器设备等,此类商品被运用于糖尿病、中毒了、超重型肝脏疾病、本身免疫系统疾病、多人体器官作用衰退等行业的医治。

  汇报期限内,健帆生物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商品完成销售额10.4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2.85%,占企业总营业收入占比达88.24%。

  在其中,糖尿病行业产品系列销售额达7.9五亿元,同比增加25.61%,占总营业收入占比约67%。

  除此之外,用以肝脏疾病行业的一次性使用血液总胆红素真空干燥器商品完成销售额6153.72万元,同比增加82.95%,约占总营业收入的5.2%。

  因为健帆生物血液灌流器商品关键选用代理商买断式的营销模式,企业上半年度营业费用仅为2.19亿人民币,销售费用率为18.5%,远小于医疗机械类上市企业。

  2021年上半年度,健帆生物的研发投入为5116.7三万元,同比增加65.62%,占企业营业总收入的4.31%。研发投入仍紧紧围绕血液灌流行业,上半年度企业刚注册的细胞因子吸咐柱、一次性使用血透管道、红外感应理疗仪等4款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健帆生物的关键商品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利润率达到88.84%,上半年度奉献毛利率9.3一亿元,毛利率占比达9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