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枫竹资产CIR Link服务平台举办 锂电新能源技术新材料产业座谈会上海市区举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1年7月16日,由枫竹资产CIR Link服务平台举办的锂电新能源技术新材料产业讨论会在上海复旦大学智能化产业链自主创新研究所举办。此次座谈会一共有三个准独角兽企业新项目的创办人共享了我国锂电产业链的全新技术性发展趋势及其全部销售市场的宽阔市场前景。天能集团战投部、蜂巢能源战投部责任人、盈科资本合作伙伴、中汇金资产战投部责任人等多名特邀嘉宾参加并对三个准独角兽企业新项目开展了评价和沟通交流。

  参会特邀嘉宾一致觉得我国在碳达峰、碳排放交易层面制订了既定目标和路线地图,大力提倡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包含营销推广新能源车及太阳能发电地热发电等新能源技术新型材料行业,而锂电池材料和高新科技上的自主创新关联到之上领域驱动力、动力电池的关键部件是不是把握关键技术,有非常大的科学研究使用价值和行业前景,因此我国创建了健全的推动现行政策管理体系,因而才拥有今日那么个机遇,多方十分具备市场前景的企业坐着这儿,一起沟通交流讨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三家准独角兽公司各有特色,新项目一是一家致力于锂电池隔膜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创业者,精英团队技术骨干来自中国科学院,师从于在我国锂电领域领军人陈立泉工程院院士、李泓研究者,在膈膜原材料的特性和成本费层面拥有极大的提高和优点;新项目二是江苏泰州的一家锂电储能技术计划方案服务提供商,精英团队技术骨干带头人来自于赣锋锂业,在锂能储层面拥有浓厚的情况和資源,企业发展十分迅速,创立三年即做到年销量近亿人民币的水准,将来成长空间十分宽阔;而第三个新项目是一家致力于锂电负级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的自主创业公司,企业精英团队来自于上海同济大学,在电池正极材料层面拥有全新升级的解决方法

  本次主办单位枫竹资产是一家专业服务公司,为公司产生资产颠覆式创新和产业链自主创新的初心和守候公司长期性发展核心理念的企业。CIR Link服务平台是枫竹资产按时举行的线下推广盛典主题风格座谈会,为有投资融资产业链沟通交流要求的公司构建产业投资层面合理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为科技创新兴国县及服务型总体目标而勤奋作出贡献。

  就此次主题活动枫竹资产创办人李森泽发布汇总:“碳排放交易、碳达峰是我国的宏观经济发展战略,领域充斥着挑战和机遇。枫竹资产很荣幸集聚了诸多优秀创业者及著名投资者,相信未来朗诵参会的创业者们一定会在领域内迅速发展。而枫竹资产将专注于长期性守候公司在资产端和产业链端共同成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