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业总经理许俊义任职要求获准

  

  2021年7月29日,广东省银保监局公布《关于许俊义任职资格的批复》,审批许俊义任中邮消费金融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邮消费金融业”)执行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要求。

  先前,许俊义曾任我国邮政银行金融机构安徽支行纪委委员、行长,2021年3月起许俊义上任中邮消费金融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 记。

  据了解,许俊义拥有十三年、多等级的金融业工作经历,依次主抓过前、中、后台管理多单位根线,业务水平扎实,在三农金融业、信贷管理、消费信贷等层面获得显著成绩。将来,许俊义将在中邮消费金融业再次自主创新进行消费信贷工作中,不断深耕细作消费信贷行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