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为何能进全球500强?2021全球企业名录是多少位?

  8月2日,小米集团走上了《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的第338位,相较上一年排行大幅度升高了84名,是排行榜中“全世界互联网技术和零售行业发展更快的500强公司”。

  《财富》觉得:小米集团排行较上年升高84位,是中国与美国互联网技术大企业中提高力度较大的一家。依据Canalys的数据信息,2021年二季度,小米手机销量超过iPhone,初次升职全世界第二大智能机生产商。2021年3月,小米手机还公布涉足智能化纯电动车销售市场。

  财务报告表明,2020年小米集团全年度收2459亿人民币,相较2019年大幅度提高19.4%。进到2021年,小米营收和盈利均展现爆发式增长,第一季度总营业收入达76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4.7%;经调节纯利润RMB6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63.8%。

  与此同时,红米手机的全世界市场占有率持续飙升。7月16日, Canalys、IDC等四大权威部门公布第二季度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排行,小米手机的市场份额均超过iPhone初次位居全世界第二。

  经济全球化扩展与新零售方式转型也是小米手机迅速发展的关键推动力。据小米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红米手机早已进到全世界10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好几个国家和地区位列销售市场第一位。在我国,小米旗舰店线左右结合的优秀方式方式早已获得分阶段取得成功,截至2021年4月底开实体店5500家,2021年将遮盖全部县里,并进到城镇销售市场。

  除开强大地推动业务流程,小米手机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鼓励。不仅根据“青年人技术工程师奖赏方案”等多种措施大奖科技人员,智能车间北京昌平二期工程早已动工基本建设。特别是在特别注意的是,除开智能机和智能制造系统,小米手机还积极主动合理布局了智能化纯电动车,公布创立国有独资的智能化纯电动车分公司,由小米雷军亲自领队,预估十年内资金投入100亿美金,第一期资金投入100亿RMB。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2/679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