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拟实行高校区招收方式?房地产业最新动态2021最新消息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建设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日前公布,与房地产业密切相关的新政策內容引关心:

  第九条【基础教育】市、区市人民政府理应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推行基础教育院校机器设备设备的规范化配备和统一的院校运作经费预算生均付款规范,创建院校运作经费预算生均付款规范调节的常态化。

  市、区教育局理应提升基础教育广州积分入学现行政策,综合性考虑户口、定居时间、个人社保期限等要素,保证公平公正。

  市、区教育局理应实行高校区招收和办校管理机制,创建基础教育院校老师沟通交流规章制度,完善高品质教学资源资源共享体制。

  市、区教育局探寻进行中小学暑假托管服务,遵照自行参加、公益性普慧、安全工作的标准,进行健身培训、暑假课后辅导、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等主题活动。托管服务的实际工作办法由市教育局再行制订。

  有关阅读文章:

  2021年6月份70个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变化状况

  中国统计局数据信息表明,从同比看来,6月份,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增涨0.7%,上涨幅度与上个月同样。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和广州同比各自增涨0.9%、0.5%、1.0%和0.5%;二、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各自增涨0.5%和0.3%,上涨幅度均比上个月下降0.一个点。

  深圳市在历经严苛的二手房管控以后,6月深圳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下降0.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2/678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