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石高新科技主营业务哪些?冠石高新科技关键商品有什么?

  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及特殊粘胶原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在其中 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包含偏光片、多功能性元器件、数据信号射频连接器、液晶显示屏、生产制造辅耗品及 OCA 电子光学胶等,关键运用于液晶电视机、智能机、平板、笔记本、 智能穿戴设备等含有表明显示屏的消費电子设备;特殊粘胶原材料包含胶布、按扣、泡绵、防护膜、标识等各种商品,关键运用于工业生产、城市轨道及汽车制造业。

  汇报期限内企业对焦表明领域,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商品的收益占还有盈利奉献逐渐升高,现阶段已 与京东方、成都市中电、彩虹光电、LG、郑州富士康、华星光电、维信诺等世界各国显 示控制面板生产制造行业龙头创建了优良的合作关系,商品最后运用于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 VIVO、康佳、康佳、iPhone、三星等著名消费电子产品品牌商的热销型号。

  二、企业关键商品

  企业商品关键包含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及特殊粘胶原材料两大系列产品。

  1、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

  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是表明控制面板以及配套设施部件的关键构成部分,企业此类商品具 体可细分化为偏光片、多功能性元器件、数据信号射频连接器、液晶显示屏、生产制造辅耗品及 OCA 电子光学胶等好几个类目。

  企业各种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商品中,仅“生产制造辅耗品”中的一部分光电显示用胶 带商品与企业“特殊粘胶原材料”中的胶布产品在原材料、作用、主要用途等层面存有 共通性,此外,企业别的各种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商品均专用型于生产制造液晶显示屏。 企业依据中下游顾客主要用途对以上存有共通性的胶布商品开展归类,将运用于液晶显示屏生产制造的分类为“生产制造辅耗品-光电显示用胶布”,将运用于城市轨道、汽 车等别的行业的分类为“特殊粘胶原材料”。2017 年、2018 年、2019 年及 2020 年,企业“生产制造辅耗品-光电显示用胶布”中存有共通性的商品收益各自为 88.49 万余元、111.44 万余元、80.81 万余元和 109.93 万余元,占历期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经营收入 的占比各自仅为 0.50%、0.34%、0.11%和 0.11%。

  企业半导体材料显示器件业务流程的各种商品中,偏光片、数据信号射频连接器关键运用于大 规格表明控制面板,多功能性元器件关键运用于小规格表明控制面板,生产制造辅耗品关键运用于 表明控制面板的生产加工阶段,OCA 电子光学胶关键运用于触摸屏控制面板。因为该等细分化产 品均系生产制造表明控制面板所要用到的主要材料、辅助材料和耗品,因而归属于同一类业务流程

  2、特殊粘胶原材料

  企业的特殊粘胶原材料关键包含胶布、按扣、泡绵、防护膜、标识等各种商品, 可广泛运用于工业生产、城市轨道及汽车制造业。企业将以上各种特殊粘胶原材料根据膜切工艺流程生产加工为顾客特定的样子,能够 达到顾客订制化要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9/67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