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依高新科技发售了没有?华依科技有限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华依高新科技今日在上海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证券代码为688071,发售价钱13.7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98倍。

  华依高新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车辆汽车动力系统智能化检测科研开发的高新科技公司,关键从业车辆汽车动力系统智能化检测设备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给予有关检测服务项目。

  励寅为华依高新科技大股东、控股股东,此次发售前,励寅立即拥有企业1784.454六万股股权,占公司股份总金额的32.66%。黄大庆市、秦立罡系励寅的一致行动人,励寅以及一致行动人累计拥有华依高新科技57.07%的股权。

  华依高新科技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资2.50亿人民币,用以智能化检测设备扩建升級项目建设、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还款贷款银行及填补周转资金。

  公示表明,该企业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度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扣非后)各自为864.9六万元、3653.8八万元及4004.4万元。该企业2021年1-3月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855.8八万元(经审查),同比增加53.58%;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350.5七万元,较上年同期提高639.74万元;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的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454.2五万元,较上年同期提高524.0五万元。

  除此之外,该企业预估2021年1-6月可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区段为7881.5三万元至8490.五万元,同比增加21.38%至30.76%;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区段为238.52万元至368.5五万元;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区段为51.9一万元至182.32万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9/67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