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源股权主营业务哪些?芳源股权商品有什么?

  广东省芳源环保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关键从业锂电三元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和镍充电电池电池正极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商品关键用以锂电和镍充电电池的生产制造,并最后运用于新能源车动力锂电池、气动工具、储能技术机器设备及电子设备等行业。关键商品为高档纯电动车用NCA三元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

  1、锂电三元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

  企业生产制造的 NCA/NCM 三元前驱体,依照镍、钴、铝(锰)的大概克分子含 量组成占比,能够分成 NCA87、NCA91、NCM5515、NCM83、NCM88 等型号规格, 其比能量伴随着镍成分的提升而提高。

  2、镍充电电池电池正极材料

  企业生产制造的球型氢氧化镍产品系列包含加锌球型氢氧化镍和覆钴球型氢氧化镍,关键做为镍充电电池的电池正极材料。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8/67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