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创通是啥企业?华力创通公司简介

  华力创通企业是中国最开始进到内嵌式实时系统技术领域的企业之一。 华力创通为客户给予国际性领跑的硬件开发服务平台--VxWorks/Tornado和PlatForm等Wind River企业的全系列。

  华力创通自开设至今一直致力于从业根据电子信息技术的模拟仿真检测系统软件以及有关机器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渠道销售,关键服务项目于我国的国防军工行业,为中国国防及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新科技武器装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运用给予模拟仿真商品和服务项目。关键商品和服务项目包含:机电工程模拟仿真检测商品、频射模拟仿真检测商品和模拟仿真应用程序开发服务项目。

  华力创通是中国现代电子技术行业的高新科技公司和“双软”验证公司,早已产生了“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发展促科技创新”的业务流程发展模式。华力创通根据积极主动的科技创新,在机电工程模拟仿真检测和频射模拟仿真检测等行业产生了多种独立专利权的商品。

  华力创通半商品模拟仿真系统软件HRT-1000关键技术均为自主研发,完成了技术引进,现阶段已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船只、汽车发动机、车子、智能机器人及工业控制系统等行业;SAR雷达探测总体目标雷达回波手机模拟器弥补了中国空缺,解决了雷达探测系统软件研发、生产过程的检测、应用训炼、维护保养等工作上无“信号源”的难题,各类性能指标做到中国优秀水准,现阶段已在中国航空公司、航空航天好几个客户的雷达探测建筑项目中获得了取得成功运用;雷达探测信号分析模拟仿真系统软件和快速数据信号录像仪在性能指标上提升了欧美国家对在我国的技术性封禁,整体特性做到国际性优秀水准;   

  北斗定位系统/GPS兼容型卫星导航系统手机模拟器现阶段早已取得成功运用于“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的各软件系统和北斗导航卫星导航栏智能终端的新产品研发中。华力创通的现代电子技术商品遮盖机电工程模拟仿真、频射模拟仿真等好几个国防军工关键主要用途,技术实力优秀,能充足达到技术专业顾客“订制化”的个性化要求,具备宽阔的行业前景。华力创通依次创立了一个研发中心和一个导航专业研究室,在其中研发中心内设4个技术专业试验室,从业有关方位独立商品和技术性的产品研发,创建了一支以博士研究生、研究生为技术骨干的技术专业研发部门,研发人员共9五人,占华力创通职工数量的49.74%,在其中52.60%是研究生之上工作人员。

  除以上技术专业专业技术人员外,华力创通有着一支近30人的完善销售市场精英团队及其由以前为在我国神舟飞船研发作出贡献的权威专家和对我国现代电子技术关键技术发展趋势拥有深刻领会的管理者构成的高质量管理方法团队。历经很多年不断的研发投入,华力创通已累积了一批国际性、中国领跑的现代电子技术关键技术。现阶段,华力创通有着与现代电子技术业务流程有关的六项发明专利(在其中二项专利发明,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十四项软件著作和二十余项非专利技术等。

  华力创通有着服务项目于军用武器装备销售市场务必的领域准入条件资质证书,包含:军用品品质体系管理GJB 9001A-2001验证、武器科学研究生产制造企业信息保密资质。华力创通根据执行独立技术革新发展战略、“定制服务 通用性商品”的产品研发对策和“立足于国防军工,扩展民用型销售市场”的市场拓展对策,完成“服务项目我国国防军工工作,做我国甚至技术领先的现代电子技术商品经销商、技术性服务提供商和运用房地产商”的总体目标,志向变成 我国国防军工行业的现代电子技术行业龙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7/67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