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学校关键收益是啥?料K12课外辅导占收益约八成

  瑞士银行发布的调查报告指,据报国内对于课后练习补课管控文档颁布,觉得倘若贯彻落实,国内补课股为切合发售的管控,将来K12课外辅导将全方位离场,并转到非学术研究课外辅导,比如是造型艺术、科学研究、体育文化等,以解决管控规定及保持发售。

  但是这家银行强调末见课外辅导层面有暂停上市状况,即便 是自2018年至今被严苛监管的幼儿园领域亦没有类似状况,可能K12课外辅导占新东方学校(EDU.US)2021财政年度的八成收益,并占好末(TAL.US)近所有收益,而新东方学校剩下业务流程层面,不确定性其K12学员国外应考提前准备业务流程会不会违背应用国外教材的限令。

  充分考虑潜在性危害,将再次思考好末、新东方学校及新东方网校(1797.HK)的投资评级及股价预测。

  好末、新东方学校盘前不断暴跌近30%。中共中央及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宣布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港A两个地方文化教育版块近日连日暴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6/670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