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保险条款助推抗灾救灾 中国平安预计河南省大暴雨案子赔偿总金额超十亿元

    最近,河南省多地遭受极端化强降雨,自然灾害不断扩散。截止7月23日12时,粮食作物受灾面积达44209.73公顷,立即财产损失65五亿元,大暴雨引起的洪涝灾害和灾害性已造成 51人不幸遇难。

  灾祸来临,商业保险便是社会发展的“推进器”。中国平安积极主动贯彻保险业的责任与担当,竭尽全力搞好自然灾害援救、保险公司理赔及顾客服务等工作中。截止7月23日13时,中国平安共收到河南省大暴雨自然灾害有关举报数量逾4.六万笔,预计整体赔偿额度超出十亿元。

  据了解,河南省大暴雨自然灾害产生后,中国平安协同集团旗下好几家分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运行I级重特大灾难回应,迅速进行有关顾客清查,创建翠绿色索赔安全通道,简单化理赔流程,以身体力行贯彻落实银监会“应赔尽赔、早赔快赔”的呼吁。7月19日早上,平安产险即根据远程控制车辆定损,网上进行首单汽车保险赔偿。截止7月23日13时,平安产险共收到自然灾害有关举报46585笔,在其中汽车保险举报总数45283笔,财产保险举报总数1216笔,意外伤害保险举报总数46笔,农险举报总数40笔。已经迅速审结1576笔。

  截至7月22日中午18时,平安寿险总计收到大暴雨灾难而致索赔举报39件,在其中死亡、下落不明类总计12件,诊疗类总计27件。根据运行特案预赔体制,现阶段已迅速审结10件。

  此外,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好几家分公司大力支持防洪抗灾行動,并发布多种措施,为受灾地区给予有温度的服务项目。平安产险应急配制多方資源构成“安全守卫者行動”救护队,并从全国各地融洽机构76名索赔现场勘查权威专家,调遣邻近5省派出500台救援拖车,全力以赴资金投入到抗震救灾抢险救灾战争中。22日,平安产险公布为参加河南水灾援救的社会发展抢险救援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等免费给予专享风险性确保,为一线抢险救灾援救服务保障。

  安全银行的信用卡对河南受灾地区顾客发布逾期还款等服务项目。遭灾顾客假如还足最低还款,金融机构将免减有关利息支出;对独特艰难顾客等给予逾期还款一期的服务项目。平安郑州市支行注资一百万元购置救灾物资供应,朝向全省各营业网点完全免费派发,并送到遭灾比较严重的住宅小区。健康平安发布24小时线上义诊活动服务项目,为受灾地区老百姓给予在线医疗支援。

  应对大暴雨自然灾害,中国平安将恪守商业保险初衷,不断贯彻领域重任与企业社会责任。事后,中国平安仍将高度关注事情进度,进一步加强索赔工作中,全力以赴帮助防洪援救及抗灾救灾的有关工作中,为广大群众的性命及资金安全扛起“黑恶势力”。(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6/669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