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新型材料为派昂医药给予冷链运输温度控制智能化解决方法

  近日,杭州市鲁尔新型材料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面通称“鲁尔新型材料”)与陕西省药业投资控股公司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通称“派昂医药”)进行专题讲座沟通交流会,大会在大西北当代医药配送管理中心举办。鲁尔新型材料华西医院战区主管冯浩儒、派昂医药仓储物流部主管李新莉、质管部主管刘静、派送部主管聂英豪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大会上,彼此就“药物冷链运输温度控制智能化解决方法”进行深入交流。

  鲁尔新型材料与派昂医药沟通交流会当场

  西安杨森“说媒”,鲁尔新型材料与派昂医药“亲上加亲”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中国最大的合资企业制药企业,美国强生企业在华较大的分公司。超越9大病症行业,发售100多种多样自主创新药物,变成自主创新药品引进数最多的中外合资企业,许多 广为人知的商品皆源于西安杨森,例如帮迪、金达克宁、派瑞松等。

  在2019年,西安杨森历经苛刻的审批与验证,选中鲁尔新型材料做为其温度控制药物保温箱体的合作方,并特定派昂医药应用鲁尔新型材料的药物保温箱体,全权处理其温度控制药物的仓储物流、派送。

  “温度控制产品品质监管严格监督,保温箱体是大家严苛审批的,请派昂医药尽量在仓储物流和派送等货运物流阶段贯彻落实保温箱体的应用”,西安杨森品质责任人张茂伟注重到。

  派昂医药举行的西安杨森温度控制新项目启动式当场

  之后,在一次协作沟通交流大会上,派昂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主管张麟赞扬到,“2019年的西安杨森温度控制新项目具备战略地位,让派昂医药的第三方物流业务水平获得国际性生产厂家顾客的认同。药业冷链物流并并不是一块非常容易进军的行业,对溫度规定极其严苛,你们把事儿做的非常好,使我们看到了鲁尔新型材料的温度控制整体实力、大顾客服务工作能力,为大家推进协作确立了扎扎实实的基本。”

  做为一家国家级别高新科技公司,鲁尔新型材料在药物温度控制层面有着肯定的整体实力。自2011年创立至今,鲁尔新型材料已有着15项专利发明(3项已受权)、64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3项软件著作,喜获“药物商品流通领域医药供应链服务项目成果奖”、“2016年度我国(杭州市)科技成果成果奖与推动奖”、“浙江省现代化农业研究会国家科技进步奖”“2021年药业冷链物流十佳柜体技术设备服务提供商”等殊荣,已变成国药集团、华润置地等医药业商品流通公司,礼来、默沙东等海外医药行业集团公司,迪安诊断、金域检验等产品质量检测组织的长期性合作方,热电材料已出入口至英国、法国、澳洲、美国和韩等我国。

  鲁尔新型材料温度控制智能化解决方法,压实派昂医药冷链运输业务水平

  冷链运输的关键不彻底是冷,只是控温。

  中物联冷链物流委的权威专家觉得,“冷链运输的企业战略转型涉及到各个方面,但归根结底,便是两块:仓储物流和运送。在冻库企业战略转型的与此同时,沒有智能化冷藏运输做支撑点,冷链运输领域便会像仅有一条腿的猿巨人,走不悦更走很近。”

  当今,在我国冷链运输领域遭遇的较大难题便是“断线”,没法确保冷链物流药物全过程控温。因而针对药物和生物制品运送的安全性来讲,有着一条详细的溫度链十分关键。

  冷链运输急缺转型发展

  做为药业冷链物流温度控制管理者知名品牌,鲁尔新型材料为派昂医药倾情打造出药物冷链运输温度控制智能化总体解决方法。该计划方案中,鲁尔新型材料以国际性一流的高效率相变储能原材料(-50℃至100℃内随意溫度)为关键技术,为派昂医药冷链运输运送商品给予长时效性的精确温度控制、成本低、数据可视化的全过程冷链物流包装材料服务项目;根据规范化SOP、“智能化冰排系统软件”等将库位工作的步骤规范化、规范性、透明度、智能化,可减少派送员装包难度系数,标准工作流程,提高库位工作高效率;外现GPRS温度记录仪融合“鲁尔新型材料云箱”服务平台,精准完成溫度实时追踪和警报,将贮运风险性抹杀在萌芽期中。

  从硬件配置到服务平台,鲁尔新型材料将药业冷链物流全过程温度控制信息内容智能化、数据可视化,为派昂医药打造出一条详细的“智能化”溫度链。正因而,鲁尔新型材料与派昂医药数次举行沟通交流会,加速计划方案落地式过程,推动其第三方物流业务流程服务能力跃上新高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1/665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