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郑州市大暴雨对期货交易有影响吗?郑州商品交易所回复买卖一切正常

  据新闻媒体7月21日早间新闻报导,郑州商品交易所回复现阶段买卖一切正常,实际最新情况郑商所官网会立即发布通知。

  中国产品期货开盘涨跌互现,花生仁新房开盘涨5.22%,涨幅榜销售市场;大枣跌近3%。

  7月18日18时许21日0时,河南省郑州市发生少见不断强降水天气全过程,全省普降暴雨、大暴雨,积累均值降雨量449mm。73站(占有率约38%)积累降雨量超出500mm,较大新密白寨875mm,郑州的郑州市、登封市、新密、荥阳、巩义市五站日降雨量超出有气候纪录至今极大值,20日16-17时郑州市本网站降水量达201.9mm,超出在我国陆上钟头降水量极大值。

  拓宽阅读文章:

  有关调节红枣期货合约交易服务费规范的通告

  各理事单位:

  依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结算细则》第二十七条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7月22日起,红枣期货合同天内平今仓交易费用规范调节为3元/手。

  特此通知。

  郑州商品交易

  2021年7月20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1/664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