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股份是啥企业?温氏股份公司简介一览

  温氏食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温氏股份”),开创于1983年,已经发展趋势成一家以畜牧业为主导业、配套设施有关业务流程的跨区域当代农牧业集团公司。2015年11月2日,温氏股份在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号:300498)。温氏股份现为农业产业我国关键公司、企业孵化器,建立有我国活猪牧业工程设计研究所、全国企业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科学研究服务中心、财政部重点实验室等关键科学研究服务平台

  温氏股份把握了禽畜繁育、精饲料营养成分、病疫预防等层面的重要关键技术,有着多种优秀的繁育技术性,目前我国禽畜优良品种9个、得到省级之上高新科技奖赏46项,温氏股份及属下控股企业共得到专利权287项(在其中专利发明101项)。

  业务范围本公司自产自销商品及有关技术性的出入口业务流程和生产制造、科学研究院需的原料采购、工业设备、仪表设备、零配件及有关技术性的進口业务流程、本公司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流程(按〔99〕外经外贸政审函字第952号文运营);生产制造、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家禽、罐头、冷冻产品、肉制品产品、精饲料、牛乳产品;农牧业科研与实验发展趋势、有关技术性的检验、营销推广、学习培训(以上新项目由子公司凭许可证书运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0/662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