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股东减持最新动态2021讲解:深圳市安晏高管增持是多少股权?

  7月19日孚能科技公布股权高管增持预披露公示,公司股东深圳市安晏项目投资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拟于2021年7月23日至2022年1月22日期内,高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82.68亿港元,高管增持占比不超过企业总市值的4.00%。

  下列是详尽的高管增持信息内容:

  初次公示时间公司股东名字公司股东类型起止时间截止期拟高管增持总数低限(股)拟高管增持低限占有率(%)拟高管增持总数限制(股)拟高管增持限制占有率(%)价钱低限(元)价钱限制(元)目地(缘故)

2021-07-19 深圳市安晏项目投资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 持仓5%之上一般公司股东 2021-07-23 2022-01-22

  截止本公示公布日,深圳市安晏拥有公司股份204,569,650股,占企业总市值占比为19.106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9/660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