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哪天发布2021q2财务报告?7月30日将发布

  7 月 16 日信息 amazon今天公布,将于当地时间 7 月 29 日(中国北京时间 7 月 30 日)发布 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除此之外,amazon还将于英国太平洋时间 7 月 29 日中午 2 点 30 分(中国北京时间 7 月 30 日早晨 5 点 30 分)举办财务报告大会,讲解财务报告結果,回应投资分析师的难题。

  掌握到,amazon在中国北京时间 4 月 30 日发布了 2021 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汇报表明,amazon第一季度纯利润为 81.07 亿美金,同比增加 220%。

  amazon第一季度销售业绩超过预估,而且投资分析师对其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未来展望也调高了预估。

  在amazon的业务流程中,除开销售总额巨大的电子商务业务流程,云计算技术业务流程也是十分受关心的,因为愈来愈多的生产商在应用云计算技术,其云计算技术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已持续 27 个一季度维持提高。

  先前报导:

  amazon已经考虑到开发设计一款朝向少年儿童的智能穿戴设备,该机器设备编号为 Seeker。这款智能穿戴产品将配用智能化智能语音助手 Alexa,商品的方式并未明确,关键朝向4-12岁少年儿童。

  Seeker很有可能采用腕带、钥匙环或铁夹的方式。这类视频语音激话的智能穿戴设备将给予对amazon以少年儿童为管理中心的內容的浏览,并让爸爸妈妈与她们的小孩沟通交流和监管。

  这个网络技术大佬方案以99美金的价钱售卖以少年儿童为目标客户的Seeker智能穿戴设备,包含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年的amazonFreeTime Unlimited定阅服务项目,该服务项目之后被重命名为Kids 。该订阅费用为每个月2.99美金,用以浏览对于少年儿童的书本、影片、电视栏目、应用软件游戏,并让爸爸妈妈设置屏幕时间限定,依据小孩的年纪过虑內容。

  报导称,朝向少年儿童的机器设备将意味着amazon在顾客硬件配置层面的欲望的扩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6/659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