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张 维达国际上半年度毛利率提高15.4%至33.94万港元

  (2021年7月16日 – 中国香港)维达国际控投有限责任公司(「维达」,股权编号:3331)今日公布截止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销售业绩。

  2021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引言:

  ●全年收入升高19.0%至90.85万港元

  -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张,推进在中国大陆卫生纸销售市场的领导干部影响力

  -电子商务方式业务流程提高26.0%1

  -中国大陆女性护理业务流程销售数据突显

  ●毛利率提高15.4%至33.94亿人民币;纯利润提高6.0%至9.67万港元

  ●宣派中后期股利分配为每一股10.0港仙

  ●净资产负债率2为36.4%

  维达行政总裁李洁琳女性表明:「2021年上半年度,集团公司业务流程遮盖地域疫情控制过程存有一定差别。虽然外界运营自然环境起伏,本集团公司凭着清楚的发展战略,及其产品组合策略的不断提升,营运能力优良,呈现可持续性的提高延展性。」

  「憧憬未来,全球疫情逐渐转好,预估2021年后半年经济复苏不断。维达将再次紧靠销售市场,专注于创新产品,并通过提升产品组合策略,提高知名品牌竞争能力及毛利率。」她汇总时表明。

  – 完 –

  注:1. 按固定汇率

  2. 净资产负债率:按负债净收益除于总股东权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6/659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