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股票停牌缘故 国民技术怎么啦?

  股票停牌开始时间2021-07-13 09:30

  股票停牌限期持续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缘故发表关键公示

  国民技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有关筹备向特殊目标股票发行暨决策权变动的公示

  本企业及股东会全体人员确保信息公开的內容真正、精确和详细,沒有 虚报记述、虚假性阐述或重特大忽略。

  国民技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或“国民技术”)拟与企业老总、经理孙迎彤老先生筹备根据向特殊目标孙迎彤老先生股票发行的方法,使孙迎彤老先生变成企业大股东、控股股东的有关计划方案。有关事宜如圆满完成,将很有可能涉及到上市企业决策权变动。该事宜不开启要约收购。

  此次公开增发个股总数不少于 69,390,903 股(含本数)且不超过 92,521,202股(含本数),不超过发售前总市值的 30%。拟募资总金额不少于 90,000 万余元(含本数)且不超过 120,000 万余元(含本数)。依照此次公开增发个股总数计算,此次发售进行后,孙迎彤的持仓占比为不少于 13.84%(含本数)且不超过16.74%(含本数)。

  自 2021 年 7 月 13 日(星期二)早上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股票停牌時间为不超过 5 个买卖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3/656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