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合达企业整体实力怎样?怡合达的行业地位剖析

  企业归属于自动化技术零部件细分化领域,商品具备类型多、规格型号杂、非标准化等特性。自动化技术零部件领域产品需求和供货均比较分散化,难以达到大批量生产,领域内规模效益不明显。怡合达做为中国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经销商,从处理领域共性问题视角考虑,根据应用领域对自动化机械零部件开展规范化设计方案和归类型号选择,为顾客给予一站式采购服务项目,汇聚各类目零散要求完成系统化和规模化,进而遭受大量顾客亲睐,得到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历经很多年发展趋势,企业已慢慢变成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行业较有知名度的一站式采购经销商。自创立至今,企业不断增加对规范设置、产品研发、供应链、信息内容与智能化等层面的资金投入幅度,在类目、交货期、质量、价钱、服务项目等层面塑造国家标准,积极主动促进行业发展。

  企业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yhdfa.com)依次当选了 2018 年我国工业生产网络信息安全发展趋势研究所、贯标服务项目同盟一同评比的“出色工业生产网络技术服务平台实例”,及其 2019 年国家工信部鉴定的“加工制造业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发展示范点示范性新项目名册”。

  企业在自动化技术零部件行业关键竞争者为米思米(我国)。米思米(我国)是米思米于 2002 年上海市区创立的控股子公司,关键为顾客给予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模具零件、电子器件构件、工业生产专用工具、维护保养/维护保养用具等各种各样零件。

  米思米创立于 1963 年 2 月,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销售市场发售。米思米由商社发展,致力于电子产品和滚动轴承的市场销售,于 1977 年 1 月出版发行第一版服务项目于塑料模具的规范部件的模型文件目录指南,于 1988 年 9 月出版发行第一版自动化技术规范零部件文件目录,于 2005 年回收 SURUGA SEIKI CO.,LTD.,完成从机械设备商社向“商品生产制造企业”的转型发展。米思米现阶段关键业务流程包含 FA 工作、模具零件工作和 VONA 工作。

  在其中:FA 工作借助于日本、我国、越南地区、西班牙、英国等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和遍及全世界的物流仓储点,为顾客打造出经济全球化按时短交货期的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商品或服务项目;模具零件工作关键为车辆、电子器件、机械设备行业开发设计与给予金属材料塑性变形生产加工专用型五金模具、拼装在注塑工艺专用型模貝中的模貝规范零件、高精密模具零件;VONA 工作是米思米市场销售本身知名品牌之外的商品,以互联网销售为主导的一般商品流通品工作。除给予生产线设备有关零件外,米思米还给予生产制造副资财及易耗品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2/65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