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景干什么的?新风景企业如何?

  新风系统光电材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技术专业从业电力电子技术环保节能控制系统及有关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

  企业不但带头、参加了变频调速器国家行业标准,城市轨道再生制动动能消化吸收逆变电源设备国家行业标准,电能质量分析静止不动无功功率产生器国家标准的制订,还参加了直流电牵引带供配电系统动能感恩回馈设备IEEE国家标准的拟定,是中国电器行业协会变频调速器联合会副会长企业,建了新能源技术与环保节能我国地区协同工程项目研发中心,山东现代农业项目,山东博士研究生自主创新实践活动产业基地,山东电能质量分析工程项目试验室,山东变频式变速技术性科学研究营销推广管理中心,山东电力电子技术与变频式工程设计研究所等自主创新服务平台。企业得到山东省企业孵化器、双软企业头衔。

  企业商品关键为各种高、中、低电压变频调速器、高压低压动态性无功功率补偿设备(SVG)、城市轨道制动系统动能消化吸收设备、储能技术变流器(PCS)、防爆型设备、高级定制开关电源等,广泛运用于电力工程、煤碳、冶金工业、开采、混凝土、原油、化工厂、市政工程、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城市轨道等行业。企业有着一支阅历丰富、敢于实践活动、与时俱进的科学研究团队,能够 为顾客量身定做打造出变速环保节能、智能控制系统、改进电能质量分析等层面的商品及解决方法

  企业根据ISO 9001品质体系管理、ISO 1400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ISO 45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工作体验证。2007年企业生产制造的风景系列产品变频调速器被我国质检总局评定为“中国知名品牌”商品,并得到山东重特大环保节能优秀成果。2009年逐渐,企业持续很多年被领域组织评选为“我国变频调速器客户令人满意知名品牌”。2015年7月16日,企业商品城市轨道再生制动动能消化吸收逆变电源设备,根据欧盟国家安全性准入条件验证(CE 验证)工程验收并得到 CE 产品认证证书。2016 年 12 月,企业被评定为主合同书讲信用公司,是2017年度我国专利权优点公司,2018年3月喜获自动化技术及智能制造系统服务业“智能制造服务奖”,同年同月评为我国煤炭企业“百强企业经销商”,喜获第六届和第七届山东省长质量奖提名奖,2019年5月,济南市子公司既PCS研发中心创立,5月10日企业带头主持人制订的国家行业标准《城市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发布,12月1日宣布执行。

  目前为止,商品依次得到了1项我国技术性创造发明二等奖,5项我国关键新品头衔,3项火炬计划,2项国家科技部中小型企业技术革新国家社科基金,4项山东国家科技进步奖,参加了3项我国“863”方案商品研发和1项我国大科学工程项目武器装备的研发。

  应对将来,企业重点围绕 “完工具备竞争优势的环保节能及新能源技术武器装备产品研发制造企业”,持续追求完美发展与提升,争取为国家节能降耗,基本建设低碳环保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高的奉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9/653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