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盛机电关键做什么的?晶盛机电公司简介

  浙江省晶盛机电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于2006年12月,是中国领跑的半导体器件武器装备和LED衬底原材料生产制造的高新科技公司,以“打造出半导体器件武器装备领跑公司,发展趋势翠绿色智能化新科技生产制造产业链”为重任。企业于2012年在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316),属下18家企业,3个研发中心,在其中一个国外研发中心,总人数近3000人,研发人员400多位,有着外专服务中心、国家级别博士研究生服务中心、重点学科公司研究所等科学研究服务平台

  晶盛机电以技术革新做为不断发展趋势的驱动力原动力。陆续开发设计出具备彻底独立专利权的自动式单晶体生长发育炉、多晶体浇铸炉、区熔硅单晶炉、蓝色宝石炉、碳碳复合材料炉等晶体材料机器设备,与此同时开发设计并市场销售结晶生产加工、太阳能电池和部件等武器装备,专注于打造出光伏产业链武器装备技术性和经营规模双领跑的武器装备行业龙头;在半导体产业完成8-12英寸大单晶硅片生产制造用晶体材料及生产加工武器装备的国内生产制造的,并获得半导体器件武器装备的领先水平;取得成功把握国际性领跑的 705kg级超大型规格泡生法蓝色宝石晶体材料技术性,蓝色宝石原材料业务流程具有极强的成本费竞争能力并逐步完善经营规模优点;在工业生产4.0方位,集团公司为半导体产业、光伏行业和LED产业链给予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法,达到了顾客对“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系统”的生产模式要求。

  集团公司有着一支以专家教授、博士研究生为关键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团队,单晶炉和多晶体炉被评选为我国关键新品,“自动式光伏电池生长发育炉”当选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第三批加工制造业单项工程总冠军商品,已获国家发明专利460多项。企业持续三年进行税利稳居中电科专业设备领域十强企业第一位,持续三届创业板股票最具成长型上市企业十强,得到浙江科技创新一等奖、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控制成果奖、浙江自主创新公司百强企业等殊荣。

  遵照我国明确提出的“自主创新、融洽、翠绿色、对外开放、共享资源”的发展趋势新思想和“中国制造业2025”整体规划,晶盛以“先进材料,优秀武器装备”为战略定位,基本建设全世界技术性及经营规模领跑的半导体材料、太阳能发电武器装备业,发展趋势LED衬底原材料、加工厂智能化系统服务项目解决方法的智能制造型公司,积极主动发展低碳环保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观的生产制造产业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9/653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