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万里长征、唱心歌、办好事 鼎和保险企业多措并举进行“7.8全国各地商业保险群众宣传策划日”主题活动

  

  今天一年一度的“7.8全国各地商业保险群众宣传策划日”,鼎和保险企业密切紧紧围绕“坚定信念 守卫幸福”本年度主题风格,机构全辖进行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贯彻“我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身体力行,现场绘声绘色、丰富多彩。

  7.8云万里长征:重走长征之路

  “7.8商业保险群众宣传策划日”将党的发展历史、万里长征等原素融进传统式的商业保险精准脱贫捐步中,进行“7.8云万里长征”公益性健步走活动。主题活动从6月25日早上6时运行,将“健身运动 党的发展历史文化教育 助残商业保险”紧密结合,根据网上仿真模拟长征路线,激励商业保险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普遍参加。鼎和突显网上、线下推广的有机结合,机构职工与广大群众捐助运动步数,学习培训党的知识,体会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期内进行健步走活动30余场。

  唱支心歌给党听:纪念建军近百年

  “唱支三歌给党听,我将党来比妈妈;妈妈只生了我的身,党的辉煌照我的心……”鼎和好几家子公司和城市组织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风格,陆续拍攝制作短视频,鸡声献给党和中华民族的经典歌,参加视頻挑戰主题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革命歌曲,让赞歌翻过千山万水彼此之间映衬,让爱党爱国的心越过高原地区平地上紧密相连,一同庆贺建军近百年。鼎和发布“唱支心歌给党听”小视频20多个,在其中出色小视频在中保协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展演。

  我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扎扎实实进行多种便民利民

  “如今搞行骗的许多 ,大家这种年纪大的人,受骗上当的太多了,因此 每一个人都应当保持警惕,这类宣传策划对大家很有协助。”十堰市源园小区住户许阿姨说。

  鼎和大力开展商业保险宣传策划“进院校、进乡村、社区活动总结、进行政机关、进公司”的“五进到”等主题活动,开设便民网点,推进与群众的互动交流。在其中,广东省、广西省、上海市、湖北省、河南省、河北省等子公司走入小区、老年大学等,对于老年人人群进行商业保险专题讲座和预防非法融资宣传策划,促进“服务项目适老化”重点工作中,持续提高老年人顾客服务水准;海南省、江西省、广东省子公司机构职工志愿填报参与义务献血主题活动,袋袋血水,浓浓的情意,突显了鼎和人珍惜生命、回报社会的大爱无疆情结;广西省子公司进行善心团购价主题活动,在荔技丰收时节,协助独居生活空巢老人采收、市场销售荔技,助推乡村振兴;安徽省子公司走入儿童福利院,号召社会发展社会各界关心智力障碍身心健康……

  据了解,“7.8全国各地商业保险群众宣传策划日”自2013年举行至今,已持续举行8届,获得领域內外普遍称赞,慢慢变成保险业一张醒目的文化艺术个人名片。鼎和保险将自始至终为此为突破口,根据系列活动的进行,普及化保险基础知识,聆听群众心里话,提高社会发展大家对保险业的认知能力,让商业保险真真正正发挥好守卫老百姓幸福生活的使用价值当担。(文章投稿:曾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8/652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