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电气设备发售了没有?威腾电气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威腾电气设备今日在上海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证券代码为688226,发售价钱6.4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3.33倍。

  威腾电气设备以母线槽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为主要经营的业务,企业的商品包含低压母线、高压母线、涂锡铜箔、中低电压机械设备、铜金属铝。

  企业大股东为蒋文功,控股股东为蒋文功、蒋政达父子俩,此次发售前,二人累计立即和间接性操纵的公司股份占比为61.31%。

  威腾电气设备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资2.50亿人民币,用以母线槽生产车间智能化系统升級更新改造新项目、年产量2000套智能化系统高压成套设备开关柜及63000台全智能(可通讯)低压电气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填补周转资金。

  先前报导:

  威腾电气设备(688226.SH)发布消息,企业和承销商(主主承销)依据基本询价采购結果,综合性考虑到企业股票基本面、销售市场状况、同业竞争相比发售企业估值水准、募资要求及包销风险性等要素,商议明确此次发售价钱为6.42元/股,线下发售不会再开展总计招投标询价采购。

  投资人按照此价钱在2021年6月24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认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在其中,网下申购時间为9:30-15:00,网上摇号時间为9:30-11:30,13:00-15:0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7/651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