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获香港银行学好授予“2021年人才培养奖”

  近日,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中国香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或“PAOB”)凭着在虚拟银行业务流程及人才培养层面做出的杰出成就,喜获由香港银行学好(HKIB)授予的“2021年人才培养奖”。

  

  据了解,该荣誉奖致力于夸奖及嘉许金融企业在员工技能培训和人才培养层面的杰出成就和优质实践活动方案。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是2021年唯一一间获此荣誉的虚拟银行,意味着香港银行学好高度肯定PAOB在中国香港商业银行人才培养层面所做出的奉献。

  做为金融壹账通的控股子公司及其我国平安集团的组员企业,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自创立之初便专注于以高新科技提升金融业不仅有的限定,积极主动促进中国香港惠普金融发展趋势。做为第一家主推中小型企银行服务的虚拟银行,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在香港金融管理局的互联网金融监管沙盒下为中国香港当地优选貿易中小型企顾客给予“九成银行信贷贷款担保商品”;与此同时也是香港首间应用取代银行信贷审核方式为优选貿易中小型企给予服务项目的虚拟银行。最近,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还与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易付达(亚洲地区)有限责任公司达到战略合作,意味着这家银行将服务项目由貿易中小型微企扩张至零售企业。

  为了更好地在持续发展趋势转变的经营环境中维持领先水平,并达到顾客和管控组织日益提高的期待,中国香港的商业银行金融企业务必在吸引住、挽回和培养金融机构人才层面资金投入大量。安全壹账通金融机构表明,将来将在总公司金融壹账通及平安集团的适用下,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资金投入大量資源与勤奋,为地区金融机构生态体系的转型发展奉献本身使用价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6/649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