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股份是啥企业?天际股份公司简介

  广东省天际电器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开创于1996年,系技术专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家用小电器、电子设备、医疗机械的智能化公司。 长空企业秉持着“只有质量,才可以屹立不倒”的品质监管核心理念,引入、消化吸收世界各国优秀品质管理机制,创建起质量管理和维护保养的体系管理,标准企业的质量控制个人行为,保证产品质量优质。企业根据ISO9001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

  长空企业立足于品牌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出具备“长空”特点的营销网络和知名品牌服务体系,大力开展网络营销,发展商品营销渠道,由点到面,将商品遍布全国绝大多数省份。 长空企业以发扬“食尚”文化艺术,推动精美生活与健康人生道路以民为本,专注于健康养生小电器的产品研发与自主创新,在中国首先产品研发出瓷器隔水炖盅、瓷器熬粥锅、瓷器健康养生宝等商品;现开发设计建成投产了蒸烧煮瓷器产品系列、茶壶(瓶)产品系列、食品料理机产品系列、温度传感器系列产品电子设备,及其电子体温计、家用血压计系列产品医疗机械等。

  业务范围:生产制造家用小电器以及配套设施电子元件、陶瓷产品及塑胶制品、妇幼用品、日用百货商店;医疗机械生产制造;医疗机械运营;医用耗材的运营市场销售。(之上业务范围涉及到许可证书的,凭许可证书运营;涉及到领域批准管理方法的,按国家规定申请办理)(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3/647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