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股权是干什么的?庆丰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

  庆丰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2年9月改革为浙江省庆丰致冷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金两亿元,总公司位于有着我国“氟都”之称的浙江省衢州市。企业集团旗下有丽水市庆丰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庆丰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邵武庆丰金塘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好几家分公司。上饶、丽水市、内蒙古自治区、福建邵武四地累计工业土地1900余亩,井采、采矿厂等煤业商业用地近5000亩。

  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氟化工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产品链遮盖莹石資源、盐酸、氟碳喷涂化工品、含氟量纤维材料等,是一家集原材料铁矿石采掘、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仓储物流、运送和市场销售为一体的中国全产业链比较详细的氟化工制造业企业。

  是全世界大中型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运送为一体的新式混和冷媒生产制造产业基地,有着自有品牌“冰龙”。凭着高品质、平稳的产品质量,“冰龙”商品热销世界各国,已出入口至全世界超出一百个国家和地区。依次根据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方法管理体系认证和SGS、PONY产品质量检测验证。庆丰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经我国市场监督管理管理方法单位准许的技术专业已有ISO罐式集装箱汽车租凭公司,有着荷兰BV、美国劳式船级社和中国船级社等组织授予资格证书的国际性、中国规范罐式集装箱500几台,并获得了荷兰BV船级社授予的罐箱年审堆放场资格证书。

  庆丰股权集团旗下金成货运物流有着一支一定经营规模的技术专业危化品运输运输队,配置大功率卡车60几辆车。凭着平稳、靠谱、安全性的经营互联网,能为各种公司给予多方位的物流配送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30/643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