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股份是啥公司?南钢股份公司概况

  南京钢铁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复(1999)23号文准许,由南京市钢铁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做为主发起者,协同我国第二十冶金工业制作公司、冶金工业部北京市钢材设计方案科学研究总医院、中国冶金进出口贸易江苏省企业、江苏冶金工业物资供应供应企业等四家公司一同进行开设的。

  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许可证号为3200001104431。 依据企业改制方案,南钢集团企业将属下焦化、第一炼铁厂、第二炼铁厂、炼钢厂、炼铁厂、中板厂、棒料厂等七个生产制造企业的经营性资产(没有土地使用权证)和相对应债务资金投入到股份有限公司,别的发起者以现钱方法注资。截至1998年12月31日,企业集团拟资金投入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经评定累计为45686.42万余元,按1:0.6523的占比折为29八百万国有制法人股,由国有资产处置受权经营主体南钢集团企业拥有。其他四家发起者各自以现钱注资76.66万余元,累计折为200万股。

  现阶段企业有着炼钢厂、炼铁厂、焦化、棒料厂、带炼钢厂、中板厂、热轧带钢卷厂七个生产基地,关键从业轻金属冶炼厂及压延加工,不锈钢板材、钢材以及他金属材料的市场销售;焦碳及副产物生产制造(危化品以外),有着从焦化厂、煅烧、炼钢、炼铁到轧钢厂的详细生产系统。关键商品包含板钢系列产品:普碳板、船舶板、合金铝板、高压容器板、锅炉板、桥梁板等;   

  棒料系列产品:园钢、螺纹钢材等;带钢系列产品:16锰钢带和耐热铸铁带等。具备年产量钢550万吨级、铁六百万吨、材450万吨级的综合性生产量,2007年全年度产钢513.41万吨级,造成铁539.59万吨级,产不锈钢板材415.56万吨级。截至2007年末,企业目前员工5,272人。所有不锈钢板材商品生产流水线均根据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述。

  企业商品中的高品质碳素钢热轧钢带、混凝土结构用热扎光圆钢筋HRB335、碳素钢和低合金工具钢热扎碳钢板和带钢获“冶金工业产品品质产品认证证书”;高品质碳素钢热轧钢带、混凝土结构用热扎光圆钢筋、碳素钢热轧钢、船壳用构造厚钢板为国家冶金工业商品商品品质“金杯奖”商品; A、B级船舶板获中、美、英、法、德、挪、日、韩、意九个我国船级社认证;AH32、AH36高韧性船舶板获中、美、英、法、德、挪、日与西班牙八个我国船级社扩张验证。

  2006年11月13日,由企业与北科大协同科学研究及开发设计的“3500炉卷轧机生产制造X65管线钢加工工艺科学研究及产品研发”新项目得到 我国钢铁产业研究会授予的“科技进步成效检验证书”(中钢鉴字[2006]第001号)。2006年,企业充分发挥以热轧带钢卷生产流水线为关键的武器装备和技术优点,依次开发设计出X70管线钢、N610E大线动能电焊焊接用高强度钢板板等20多种高效益商品。滚动轴承系列产品不锈钢板材得到 了我国质监检验检测质监总局授予的生产许可证验证,加热炉、高压容器用厚钢板得到 了我国质监检验检测质监总局授予的生产许可扩张验证。S355J2等板才商品顺利根据CE认证,获得进到欧盟国家销售市场的通行卡。南钢股份开设暨发售至今,重点围绕标准运行、可持续发展观和积极主动收益全体人员公司股东的总体目标稳健经营,主要经营的业务持续增长,经济效益水准迅速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9/641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