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互联网金融公布将阿联酋迪拜做为其数据加密财产运营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8日,一家领跑的根据区块链应用的网络技术与金融业技术性服务提供商--将来互联网金融集团公司(Nasdaq:FTFT,下称“将来互联网金融”、“FTFT”或“企业”)公布在国际性国际金融中心阿联酋迪拜取得成功申请注册创立了富册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FTFT Capital Investments L.L.C),拟进行数据加密财产买卖和数据加密投资管理业务流程

  富册资产投资企业定坐落于根据区块链应用的金融信息服务核心区,选用汇聚金融投资技术性,打造出汇聚金融信息服务服务平台,给予多样化金融理财产品,为全世界投资者和高净值人群投资者服务项目。

  与此同时,富册资产投资企业将国有独资回收深圳市搜链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在区块链应用及数据加密财产新闻资讯行业有超出八年的开发设计和服务项目工作经验,集团旗下SoBitX在全世界有着超出120万申请注册客户。

  迪拜是一个对区块链应用和数字货币十分友善的我国,近年来陆续颁布了多种政策优惠吸引住全世界的区块链应用企业进驻。与此同时,阿联酋迪拜做为中东国家的经济与金融管理中心和最比较发达的大城市,其比较宽松的外汇交易规章制度、零税率现行政策促使其变成继纽约市、纽约、中国香港以后全新的国际性国际金融中心。

  将来互联网金融CEO黄善春评价道:“搭建根据区块链应用的金融信息服务管理体系是将来互联网金融集团公司的关键建设规划。本次在阿联酋迪拜创立富册资产投资企业,意味着我们在自主创新金融信息服务行业迈开了关键一步,尤其是与业内著名的深圳市搜链科技有限公司精英团队的密切协作,大家将勤奋打造出变成全世界更为活跃性和最具知名度的数据加密财产买卖和管理处”。(来源于:将来互联网金融集团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8/640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