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科技是生产制造哪些的?洁美科技公司简介

  浙江省洁美电子器件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技术专业为内置式电子元件(包含被动元件、分立器件、集成电路芯片及LED)配套设施生产制造电子器件薄形载带、左右胶布、迁移胶布(pet保护膜)等商品的公司,关键商品有分割纸带、开洞纸带、不打穿孔纸带、左右胶布、塑胶载带以及配套设施盖带、塑胶卷盘、迁移胶布(pet保护膜)等,完成配套设施供货,是业界能为顾客给予薄形载带总体解决方法的集成化经销商,多种商品有着独立专利权,有着关键专利权数十项。

  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阶段注册资本1022八万,有着职工1000余名,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坐落于浙江浙江安吉开发区,内设江西省弘泰电子信息技术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洁美自动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万荣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香港百顺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洁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洁美电子信息技术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控股子公司。 浙江省洁美电子器件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着全球优秀水准的生产流水线,包含2640大幅面纸机、SLT-250型分块机、开洞烧毛机、点胶挤覆生产流水线、电子器件专用型胶布分割机器设备、高精密pet保护膜施胶生产流水线等,具有关键原料竖直一体化的核心竞争力,有着从原纸张生产制造到后面生产加工的详细全产业链。

  业务范围半导体材料、LED及集成电路芯片的电子元件专用型电子器件薄形载带封裝技术研发,纸、纸包装制品、左右胶布、半导体材料电子器件专用型塑胶载带及塑胶卷盘的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pet保护膜、电子光学膜、塑胶制品、模貝、工业设备及零部件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货品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一般货运运输。(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4/637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