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采购招标名册2021最新动态:当选上市企业有什么?

  第五批我国机构药物采购共列入62种药物,购置额度达到550亿人民币,创出历年来集中采购新纪录。从购置药物制剂看,注射液的总数占一半,涉及到额度占70%,变成此次集中采购的主力军制剂。

  仙琚制药(002332.SZ)发布消息,企业于2021年6月23日参与了我国机构药物协同购置公司办公室(通称“联采办”)机构的第五批全国各地药物采购的招投标工作中。企业商品硫酸罗哌卡因注射剂、米索片拟选中此次采购。

  据了解,此次药物采购是我国机构的第五批国家食品药品采购,在实行上规定全国各地定点医疗机构优先选择应用采购选中种类,并保证进行承诺购置量。企业此次拟选中的种类为企业根据国家药监局仿药品质和功效一致性评价的药物,若企业事后签署产品购销合同并执行后,将有益于扩张以上商品的市场销售遮盖,提升 市场份额。

  江苏恒瑞医药(600276.SH)发布消息,2021年6月23日,企业参与了第五批全国各地药物采购的招投标。依据协同购置公司办公室公布的全国各地药物采购拟选中結果公示公告,企业商品奥沙利铂注射剂、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剂、度他雄胺胶囊、多西他赛注射剂、硫酸罗哌卡因注射剂、硫酸帕洛诺司琼注射剂拟招标此次采购。

  企业以上拟招标全国各地药物第五次采购的6个商品,2020年度累计销售总额为25.57亿人民币,占企业202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比为9.22%,2021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总额为5.46亿人民币,占企业2021年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占比为7.87%。

  据了解,此次采购是我国机构的第五批药物集中化带量采购,购置周期时间中,定点医疗机构将优先选择应用此次药物采购选中药物,并保证进行承诺购置量。此次企业拟选中价钱与原招标价钱对比有较大幅降低,很有可能对销售额导致一定工作压力,但有益于提升 药物普适性,缓解病人服药压力。

  企业及子公司丽珠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协同购置公司办公室(机构的第五批全国各地药物采购。企业及丽珠集团的有关药物吸进用布地奈德混悬液、吸进用棘籽异丙托溴铵水溶液、吸进用异丙托溴铵水溶液、替硝唑片拟选中此次采购。

  太极集团(SH 600129,收盘价格:19.98元)6月23日夜间发布消息称,2021年6月23日,企业子公司西南药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协同购置公司办公室机构的第五批全国各地药物采购的招投标工作中。西南药业药物左氧氧化钠注射剂拟选中此次采购。

  普利制药公示,2021年6月23日,企业参与了我国机构药物采购和应用协同购置公司办公室机构的第五批全国各地药物采购。企业已根据仿药品质和功效一致性评价的药物针剂罗红霉素拟选中此次采购。

  湘江身心健康6月23日晚发布消息称,企业集团旗下海南省海灵化学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参与了协同购置公司办公室机构的第五批全国各地药物采购。海灵药业已根据国家药监局仿药品质和功效一致性评价的针剂头孢他啶(0.5G、1.0g、2.0g)、注射用头孢曲松钠(0.5G、1.0g)、针剂罗红霉素(0.5G)拟招标此次采购,标期为三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4/636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