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价钱2035年破40万USDT

  关键提醒:

  SML价钱2025年提升40,2030年破4000,2035年破40万USDT

  假定一:

  这一假定的关键逻辑性应该是稳如泰山:客户越多,SML越有使用价值。

  由于提供不会改变十亿,必须的人要求多,价钱毫无疑问愈来愈高。(简易的社会经济学的供求关联)

  假定二:

  用户量和SML用户量应当正相关关联。

  假定三:

  梅特卡夫基本定律恰当:互联网使用价值以用户数的平方米的速率提高。和用户量正相关关联。

  依据梅特卡夫基本定律:互联网使用价值以用户数的平方米的速率提高。互联网经营规模提高3倍,互联网使用价值提升9倍;

  看图中大概能够看得出:2020年至今,SML总市值大概提升了2.5倍。

  依据公布材料表明,现阶段,一环节空投物资和众筹项目的SML推广早已所有进行

  第一阶段众筹项目为1000万枚SML,2020年4月7日逐渐至2020年11月18日止

  第二阶段众筹项目将三千万枚SML分成300份开售,即每23钟头一份,每一份十万枚。

  一假定SML第一阶段众筹项目的币,所有早已改成了挖矿机连接点,那麼如果是按大挖矿机得话,则大概是1000万/20000=500台,如果是小挖矿机得话则1000万/500=20000台,一般取得币以后会出现六种很有可能的实际操作

  1. 所有改成挖矿机,再次挖币发售

  2. 一部分转现,一部分持币待涨,一部分改成挖矿机,再次挖币发售

  3. 所有转现

  4. 持币待涨

  5. 一部分转现,一部分持币待涨

  6. 一部分转现,一部分改成挖矿机,再次挖币发售

  因此第一阶段的币不太可能所有都改成挖矿机,毫无疑问会出现一部分早已售出转现了,因此第一假定不是创立的,那麼假定有20%改成了挖矿机,取个最少数大约也就是800台,此外慈善基金会预埋的1000万SML假如也早已所有改成了挖矿机,便于再次发售新西兰币,促进新项目发展趋势,那麼按盈利较大 的大挖矿机算,1000万/20000=500台,那麼增长率则为800/500=1.6,(大概和黄金螺旋类似,1.618) ,假定这一客户增速/年是能够保持的。

  用户量是上一年的1.6倍率,价钱就很有可能是1.6的平方米相当于2.56,那麼SML的总市值大约会依照年2.5倍的速率提升,大概便是2年6倍,三年15倍,四年40倍率,5年100倍,六年250倍,七年600倍,八年1500倍的速率提升。

  2020年4月到现在1很多年時间,从0.5涨到1.4(年最高成交价),一年类似便是2.5倍,

  历史时间观查的具体比特币汇率和预测分析基本上是符合的。

  表明:

  1.2020年至今,SML矿机数依照年60%的速率提升

  2.2020年至今,SML价钱依照年2.5倍的速率提升(用户量1.6的平方米等于2.5)

  3.SML的价钱在年平均线0.5-1.4的区段起伏

  假定一:假如依照年2.5倍的速率再次提高

  1.年最高成交价2025年提升40,2030年破4000,2035年破40万(USDT)

  2.按投放量每四年大约递减一次测算,2024年破19,2029年破1900USDT

  假定二:假如之后速率缓减,年价钱以1.6倍的速率提升

  1.那麼年最高成交价2025年会破5,2030年会破54,2035年会破570USDT

  2.按投放量每四年递减一次测算2024年会破3,2029年会破34,2039年会破360(USDT)

  这仅仅一个基础理论的预测分析,也是一个模糊不清的预测分析,一年涨是多少,三年涨是多少不重要。

  关键是方位,只需涨就可以了,多涨挣到,少涨少赚,关键是有得赚。

  假如SML做到40USDT则总市值提升400亿,做到4000USDT则总市值提升4万亿,做到40万USDT则总市值将提升400万亿

  必须留意的是,因为基本越来越大,后边客户增速会愈来愈慢;后边的上涨幅度大约也会愈来愈小。此外上边说的是基础理论价钱,并不是具体价钱。具体价钱会因为销售市场的非理性行为,造成 大牛市的情况下会透现将来的上涨幅度,随后大牛市以时间换空间。可是从发展趋势看来,底端会持续的拉高,顶端也会持续的拉高。直至用户数量没有提高。

  对策就四个字:挖币屯币

  道法自然,重剑无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2/634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