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是啥公司?东土科技公司简介

  北京市东土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号300353),我国工业物联网关键技术的管理者。

  东土科技企业是北京中关村工业物联网产业联盟董事长企业,是北京市国科工业物联网研究所关键进行企业。是我国工业物联网关键规范的关键拟定企业,依次参加和担负了三项工控自动化信息内容行业国家标准(IEC61158、IEC62439、IEEE C37.238),核心拟定了国家行业标准GB/T 30094 工业生产以太网交换机技术标准,担负了三项我国863课题研究。

  东土科技核心制订的智能制造系统国家行业标准包含:工业物联网构架规范化与试验认证系统软件,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规范化与试验认证系统软件,功能安全和工业生产网络信息安全规范科学研究和认证数据平台,工业控制系统互联网规范科学研究和认证数据平台,及其工业物联网智能对象实体模型与数据处理方法标准和工业生产自动化技术时钟同步、管理方法精确测量通用性标准。

  东土科技已产生了在工业控制系统及其通讯行业的相对性优点影响力,以工业生产通讯为关键,积极主动融合工业物联网資源,加快产业链企业并购,积极主动发展趋势工业物联网业务流程,慢慢从工业生产以太网交换机的技术专业经销商向工业物联网总体技术性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变化。

  东土科技关键运营工业交换机、网络服务器、解决方法集成ic等工业物联网相关产品,运用在电力能源、城市公共交通和工业生产之中,并明确提出了4个聪慧总体目标:智慧工业、新型智慧城市、智能电网和聪慧国防。

  东土科技设计方案生产制造的自主可控互联网互换集成ic从ic设计、流片生产制造到封装测试彻底在中国内地进行。

  东土科技Intewell工业物联网电脑操作系统/云服务平台是在我国彻底自主可控、具备国际性领先地位的性能卓越嵌入式操作系统,广泛运用于智慧工业、新型智慧城市等行业。选用全世界首根据IPV6的即时宽带网络计算机接口,将工业物联网关键技术到工业控制系统及智能制造系统的各行各业,完成软件定义工业控制系统模块、软件定义工业控制系统步骤,普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车间和协作生产制造中的深层运用,完成实用性和云服务器统一。

  东土科技企业给予7×24小时售后维修服务,企业商品一年保换、五年质保。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2/633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