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牧业知名品牌尚新:好牛女人顺产好奶 推动牛乳消費新发展趋势

  

  2021年6月18日,现代牧业「我来为中国牛」品牌策略升級暨新产品发布会取得成功举行。权威性领域权威专家、发展战略合作方、现代牧业有关领导干部,及其中国各省的代理商参加了大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在品牌文化、产品系列合理布局和产品包装设计上开展了多方位的提升提高,在“好牛女人顺产好奶”的全新升级品牌文化下,将好牛遗传基因引入我国乳制品行业,助推牛乳消費新升級。

  国民健康升級,牛乳消費亟需升級

  近些年,在牛奶营养使用价值的普及化下,愈来愈多的中国人意识到平时食用牛乳的必要性。伴随着国民健康观念升級、中国人消费能力的提高,大家对牛乳的质量也拥有高些规定,口味、营养成分、脂肪率等多种多样要素都逐渐危害顾客对牛乳的选购趋向,但应对仓储货架上应有尽有、包裝各不相同、产品卖点不一样的牛乳,如何辨别真真正正的好商品又变成 顾客的一道难点。

  全新升级品牌文化,阐释真真正正好奶

  好商品一定来自好原材料,好的牛乳就是根据好进口奶源,而决策进口奶源质量是不是出色的主要前提条件就是“好牛”。仅有种类出色、身心健康的好乳牛,才可以产出率更高质量的好奶。秉持这条标准,现代牧业明确提出全新升级品牌文化“好牛女人顺产好奶”,将牛乳的消費认知能力从看营养素参考值提高到选好奶的根源——好牛,为顾客给予了一条更立即情况属实的购买方法

  而在现代牧业品牌文化升級尚新的身后,是二十六个万只经营规模农场、33万只高品质乳牛存栏量量的整体实力支撑点。自2005年创立至今,现代牧业16年潜心养“好牛”,全球优选多种类乳牛优育喂养,包含荷斯坦奶牛、娟姗奶牛、A2乳牛。荷斯坦奶牛产出率的牛奶奶香浓厚,含有蛋白和钙等微量元素;娟姗奶牛是英国皇室专用型乳牛,牛乳高品质乳蛋白成分达到3.6%之上;而A2乳牛也是稀有,生产牛乳包括原生态纯粹的A2β-opo结构脂,高品质营养成分更加容易被身体消化吸收。

  在“好牛”的基本上,现代牧业选用“种养加一体化、两小时零距离”生产模式,把智能化的制造厂建在产业化的农场里,把产业化的农场建在配套设施的青饲料场中,完成产业链、各阶段无缝拼接连接,生产过程全方位管控。新鮮的高品质原奶根据密封性无菌检测管路直通生产加工生产车间,从挤奶水到生产加工2钟头以内进行,充足保存牛乳中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化学物质。这种出色的生产工艺和好于欧盟标准的进口奶源,让现代牧业在2014年至2021年间持续八年得到 全球食品类质量考核鉴定交流会特等奖,让「我来为中国牛」不会再是美好祝愿,只是真真正正的整体实力反映。

  *微生物菌种和细胞是牛乳的关键指标值,现代牧业微生物菌种规定在一万下列,好于欧盟标准规定的十万,与此同时细胞指标值数量也操纵在十五万下列,一样好于欧盟国家小于四十万的具体指导规定。

  产品系列新融合,产品力再提高

  为落实全新升级品牌文化“好牛女人顺产好奶”,现代牧业将“好牛”融进知名品牌DNA,再次融合产品系列,将“好牛”立即做为包裝主视觉传达设计,让顾客从包裝外型上就能挑选出好牛产出率的好奶,让“好牛”产生的产品力做到利润最大化。

  现阶段全新升级发布的“荷斯坦系列产品”牛乳,恰好是荷斯坦奶牛产出率的好奶。好牛在现代牧业的高品质农场中日常生活舒服、饲养科学研究,并实时监测身心健康情况,当然产出率高质量原生牛乳,原生态蛋白质成分达3.3g/100ml,纯天然无调节,让顾客真真正正喝的营养成分、喝的安心。

  “三零”新产品发布会,推动女性生殖健康升級

  在身心健康升級发展趋势下,大量女士顾客逐渐高度重视过多糖油摄取造成的健康问题。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怎样减糖减肥也变成热点话题,各种各样“低卡低脂食物表”被女士顾客很多个人收藏分享。而一般牛乳的人体脂肪、绵白糖和乳清蛋白成分,令一部分女士顾客望而生畏。

  而现代牧业以消费市场为导向性,对于女士顾客重磅消息发布爆品多功能性新产品“三零牛乳”,0人体脂肪、0乳清蛋白、无添加绵白糖,主推“小酌一杯三零,口口轻柔”,让身心健康升級发展趋势下的女士顾客能轻柔无压力地消化吸收高质量好奶营养成分,达到他们对好奶的感性与理性要求。与此同时“三零牛乳”的公布,也为乳制品行业的创新产品发展趋势塑造了新的楷模。

  认真搞好奶,助推中国牛

  做为我国实至名归更懂养殖牛的牛奶品牌,本次进行「我来为中国牛」品牌升级尚新,不但以整体实力为中国最好奶证词,与此同时也促进牛乳消費新升級,让顾客从单纯性看营养素参考值到看“好牛”,掌握好奶的产出率根源,进而挑选出真真正正好奶。将来,现代牧业还将再次秉持“好牛女人顺产好奶”的核心价值,为给中国人给予一杯好牛乳而持续拼搏,变成 中国人可信赖与自豪的牧业知名品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9/630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