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受欢迎高校强烈推荐!Iglu揭密布里斯班不能错过了的高校

  布里斯班是一座活力四射的滨河大城市,在这儿既能享有到澳洲旅游的风采,又能耗费最少的价钱,切切实实的“性价比高之首”。方便快捷的交通出行交通出行,好吃的美食,也有搬入感受,也变成 留学人员喜爱布里斯班的关键原因。因而,Iglu学生宿舍专此发布“Iglu澳大利亚留学季之布里斯班篇”尤其策划主题活动,汇总布里斯班这些受欢迎的高品质高校及语言班——

  布里斯班的受欢迎高校全球排名如何?

  据Iglu学生宿舍统计分析,在2021年QS全球大学排行中,布里斯班的受欢迎高校有2所大学排行前26位,在其中,昆士兰大学的排名最大,稳居全世界46位,全澳第5位。

  

  除此之外,也有昆士兰科技学院、格里菲斯高校全是全澳名牌大学。Iglu学生宿舍凭着纯天然的所在位置优点,变成 布里斯班院校周边的网络红人公寓楼,经常性发布“Iglu公寓楼&出国留学”话题讨论,掌握详尽高校排行榜,关心Iglu学生宿舍(WeChat:iglustudentscn)。

  布里斯班的受欢迎有哪些大学?

  1、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说起澳大利亚颜值爆表又有整体实力的高校,一定非昆士兰大学(UQ)莫属!早在1909年就创立的它,是北卡罗来纳州最开始创立的高校,历史悠久的工程建筑融进布村的悠闲,会使你一下就迷上这所历史悠久的院校!特别是在每到紫蓝色的Jacaranda绽放时节,穿行校园内好像倘佯蓝紫色的深海。

  【大学排行】2021年QS全球排名中,全世界稳居第46位,全澳第5位

  【优势学科】健身运动科学研究技术专业早已持续年稳居全球前5,国际商学院也是全澳第一所AACSB验证的高校国际商学院,社会心理学、企业管理学、法律学……全是较大优势课程。

  【昆士兰大学语言班】昆士兰大学语言表达管理中心、语言表达升到班给予10-30周的语言表达课程内容。

  2、昆士兰科技学院(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不了解昆士兰科技学院的人,一定会优选昆士兰大学,而不是它!乃至感觉QUT不值一提,但昆科大办校现有近百年之久,其整体实力肯定不输UQ!近几年来,凭着其自主创新能力与社会性学员的塑造方式,学术研究影响力和知名度迅速提高。

  【大学排行】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全世界稳居第217位,全澳第14位

  【优势学科】近三年的学员就业也位列全澳前10位,文化创意产业学校、国际商学院的整体实力肯定爆棚!传媒学在世界排名第16位,澳大利亚第一。也有,视觉传达设计、建筑学专业、护理专业的整体实力都十分强!

  【昆士兰科技学院语言班】昆士兰科技学院的语言表达课程内容由昆士兰科技学院国际学院(QUT International College (QUTIC))设立,讲课10周的考试成绩规定:雅思6,单项工程5.5;讲课20周:雅思考试5.5,单项工程不少于5。

  3、格里菲斯高校(Griffith University)

  做为非澳洲八大的综合性高校,格里菲斯高校已变成 “亚洲地区最具创新能力的高校之一”,与此同时也是“全世界校龄小于50年的百强企业高校之一”。

  【大学排行】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坐落于全世界第303位

  【优势学科】Griffith的度假旅游和酒楼一直雄霸澳大利亚第一,工作中机遇和见习通通安心!除此之外,格里菲斯高校的歌曲、商科专业、工程项目、工程建筑等技术专业也趋之若鹜!

  【格里菲斯高校语言班】格林菲斯高校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校,中国学生的关键申请办理学年是第二学期。澳大利亚的一学期一般2-3月新学期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新学期开学。

  布里斯班出国留学能够 挑选搬入的学生宿舍有什么?

  布里斯班的消费能力远远地小于别的的地区,来这儿出国留学念书的学员们既能享有现代都市,又不愿住的尤其“村”,能够 搬入Iglu学生宿舍。

  要体会布村的风采,搬入Iglu Brisbane City一定没有错!亚热带风韵一样的公寓楼好像大城市密秘花园,徒步五分钟就可以到达城央CBD,8分钟路程到达格里菲斯高校,搭车二十分钟到达昆士兰大学或昆士兰科技学院,更为会使你的日常生活有无限潜能!

  假如你要感受布村职教城的平静,大家首先推荐Iglu Kevin Grove,楼底下就可以搭乘前去昆大的穿行大巴,与此同时也会使你防止喧闹。

  假如你要深层资询伦敦地域高校的Iglu学生宿舍的其他信息,热烈欢迎浏览Iglu官方网站。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8/630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