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手机壳品牌——决色攻占C位 获618京东店铺总冠军!

  

  2021年6月16日,我国高端智能手机壳榜样知名品牌——决色在618大促期内锐不可当,从6月16日0点大促逐渐到1点,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决色喜获京东手机壳品类店面排名榜总冠军!集团旗下商品决色小米11U系列产品手机套荣获热卖榜总冠军!

  决色618·玩出自信心 超过我敢

  自618打开至今,早在6月8日决色就已登录薜之谦直播房间,公布新产品决色小冰砖全透明保护套,重磅消息佳選抖音短视频618好货节直播间盛典; 在接着来临的关键连接点6月16日、6月18日,决色履创优异成绩, 京东店铺销售总额同期相比上年24小时超150%! 天猫店销售总额同期相比上年24小时超165%!其小米系列、华为系列手机套商品遭受销售市场普遍认同!

  据服务平台实时数据表明, 618当天0点发售前一小时,决色天猫店进到手机套品类TOP6, 销售额超2020年6月18日24小时, 0点到1点同期相比2020年与此同时段销售额提高1000%; 决色京东店铺进到手机套品类TOP3, 0点到1点同期相比2020年与此同时段销售额提高679.5%,决色一次次创出历史时间考试成绩之最!

  据了解,在今年的618是决色知名品牌迄今为止特惠幅度较大 、产品规格最丰富多彩的年中大促销,3大金牌商品——SHIELD經典防摔/LIVE时尚潮流当担/CLEAR净透抑菌、多种多样心率补助、多种意外惊喜击杀助推,决色在618中变成 了上百万年青人的挑选。

  决色高档·敢玩爱玩 玩得高級

  做为潜心防摔十五年的领域拔尖知名品牌,决色的其前身DEFENSE系列产品手机套在国内外累积和获得了成千上万五星好评,知名品牌整体实力赞不绝口。

  而2021年是决色归国我国市场的第二年,重归后决色不断打造出几款兼顾防摔作用和时尚潮流颜值爆表的爆品高端智能手机壳,颠复传统式3C数码设备领域方式,开拓“时尚潮流武器装备”跑道,开辟真真正正的“客户同创”方式;坚持不懈“再小的我国商品,也追求完美技术性的完美”,与时俱进高质量挪动移动智能终端安全防护产品,以“經典防摔”、“时尚潮流游戏玩家”、“游牧人精锐”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为意味着,推动挪动移动智能终端的时尚潮流武器装备之途。

  定坐落于挪动移动智能终端时尚潮流武器装备,决色知名品牌方表明,新产品“决色小冰砖”的公布、618火爆大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代表着决色拉响大品牌化战争,从“传统式3C数码设备”到“高档时尚潮流武器装备”跑道的真真正正迁移和开辟,将来对于产品功能特点的“绰号”主打产品也将愈来愈多,决色说,对产品质量的锲而不舍追求完美,让客户用上真真正正好商品,才算是我国商品良好发展趋势根基!

  决色荣誉50系列产品公布

  前不久,正逢荣誉50新手机上市,决色也迈入了荣誉50系列产品防摔小彩壳,做为前华为公司集团旗下企业,荣誉担负起接受华为公司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重任,也身负华为消费者们的期待,而荣誉50系列产品做为第一款真真正正实际意义上的荣誉旗舰级,开拓进取全新升级升級,专注于给顾客产生全新升级高档感受。

  决色坚信,就算仅仅市场的需求的小人物,都不防碍有着和完成大梦想,如同“再小的我国商品,也追求完美技术性的完美”。决色旗靓店目前征募100名商品抢鲜官主题活动,荣誉客户可前去感受决色荣誉50系列产品防摔小彩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8/630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